小呆

开放约稿

[综英美+综灾恐]听说你又在作死(第一百一十一章)

谢谢小可爱的打赏!

。。。等1人向你进行了打赏,快去钱包数钱吧!

2019-08-16 09:00

真的非常感谢,么么哒!!!

————————————————————————————

原世界:美国队长二


[没关系,我相信尼朵不是那样的卑劣小人。]

 

查尔斯回道。

 

如果她真的是的话,早在异世界少女执意要杀婴儿而他全力阻止时,她就可以把根本没可能反抗的了的他打伤甚至打死,然后再去杀婴儿了,不是吗?

 

但既然她没做,之前还出手救过他,全力保护他不被怪物夺走性命,查尔斯便也愿意付出信任。

 

是以在提醒完另外三人后,他见那扇贝仍纹丝不动仿若顽石,遂啼笑皆非的探出了一根食指,在贝壳正中央蜻蜓点水的碰了碰:“别装了,我知道是你,快出来。”

 

凭实力假装自己是个死扇贝的尼德尔:“………………”

 

她决定再装一会儿。

 

头铁.JPG

 

何况说不定再过一段时间,眼前来找她负责(……)的前任金大腿就想清楚了面前的肯定是个死大西洋扇贝,而他对着个死扇贝说话的举动真的蠢的冒泡,然后便离开了呢。

 

“…………”

 

查尔斯看扇贝就是没有反应,又装摸做样的叹了口气:“没反应那多半是废了,正好有口锅,顺便煮了尝尝鲜吧。”

 

话落他五指蜷曲成钩,作势要把扇贝捡起放小锅里去。

 

而很清楚查尔斯拿不动她——前者扶起她一片贝壳都吃力,外貌缩小但总重量不变的整体就更不用说了——的尼德尔老神在在丝毫不惧当真被煮了的同时,也不免对事情接下来的发展产生了思考。

 

如果她真的是只地球产的低等大西洋扇贝,前者是绝对没有可能拿不动她的。

 

换而言之,正是因为因为查尔斯不可能拿得动,反而向他证实了眼前的并非普通扇贝。

 

怎么办。

 

当下与三米高五米宽的本体相比堪称袖珍娇小的扇贝肃穆庄重的想着。

 

她立马恢复人形掀翻查尔斯拔腿就跑,或者跳窗狂奔还来的及吗。

 

在三个变种人的包围下?

 

尼德尔:“……”

 

尼德尔:“………”

 

尼德尔:“…………”

 

尼德尔突然道:[我都不清楚,你是怎么知道查尔斯带了三个变种人来的。]

 

系统:[……]

 

系统果断装死;[您的系统已经休眠,有事请留言。]

 

尼德尔:[…………]

 

愈发确定系统瞒了她很多信息没说的尼德尔在被查尔斯温热的手掌覆盖住贝壳表面的同时,冷静无比的放过了系统,并迅速做了打破僵局的决定。

 

她在年轻的X教授拼尽全力也未能撬动扇贝让贝壳离地哪怕一厘米,并累到手臂酸麻不得不松手后,重心骤然一歪,整个扇贝跟壳上长了轮子或者着了火似的,斜立着骨溜溜在前者眼皮底下打了个圈儿,尽可能远离了小锅和轮椅笼罩的范围,才停止了滚动。

 

一路看着扇贝滚远又停下,还在等待尼朵现身的查尔斯:“……”

 

并不怎么想现身的尼德尔顶着前者的凝视:“……”

 

十几秒后,她终究还是不情不愿的把贝壳放大到了与女性外貌时的身体差不多的大小,然后自内而外掀开壳子,露出了一张面瘫着的,乍看之下仿佛未成年的小脸儿来。

 

“你想干嘛。”

 

少女一边把贝壳完全打开,一边衣衫凌乱的自其中爬了出来,冷冷道。

 

她赤着双脚踩在说不上干净的地板上,圆润可爱的脚趾蜷缩成可爱的一小团,好像对查尔斯的到来充满抗拒。

 

最擅长察言观色的年轻的X教授自然注意到了这一点。

 

他让轮椅向后退了些许,拉开应该会让尼朵感到安全的距离,方温声道:“尼朵,你果然也来到了这个世界。”

 

“……”

 

少女一言不发。

 

查尔斯并不介意她的沉默,相反他更加耐心的道:“还记得怎么来的吗?”

 

“………”

 

少女沉默是金,甚至还后退了一步,把自己暴露在了曼哈顿下城上午那浓烈炙热的阳光里。

 

当然,距离查尔斯也更远了。

 

“……”

 

拿尼朵格外没办法的查尔斯哪还意识不到谈论少女是如何到来的本世界这个话题选择不佳,他改口道:“我知道你或许并不愿意见到我——”

 

“不是或许。”

 

少女死鱼眼道:“是一点儿也不想见到你。”

 

查尔斯心中一动,他故意稍稍挑高了眉梢道:“所以你一点儿也不愿对我负责咯?”

 

闻言头顶呆毛瞬间绷成了一条直线的尼德尔:“!!!”

 

本来算计好的金大腿果然因为她的随手一拍变成了废大腿!

 

说不定会被那三个变种人打成扇贝饼风干了熬成粥!!

 

拼尽全力逃出去后,纽约这破地方是不能呆了。

 

下次还是换个地球人都避之不及的,越混乱越好的地方——

 

当机立断安排好下面道路的尼德尔不动声色的绷紧了全身肌肉,为逃离“战场”做足准备。

 

“虽然我拍了查尔斯你的屁股,我也没打算负责,当然你让我负责也不是不行,你以后再也不吃扇贝,我就负责你一辈子。”

 

浑然不知自己一句话把少女刺激到要远离纽约的查尔斯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完美复述了镜子上第三句话的每一个单词,完事儿状似感伤的压低了声线,垂下小刷子般浓密卷翘的眼睫,用蒙上了浅浅一汪阴雨的矢车菊色双眸与少女四目相对:“难道你写在镜子上的都是谎言?”

 

被还不准备被公开处刑的查尔斯给短暂屏蔽掉,而没听见关于屁股(……)的那一长串内容,但其他对话清清楚楚全都收入耳中了的汉克,亚历克斯,和罗根:“……………”

 

来,回想一下。

 

“你想干嘛。”

 

“尼朵,你果然也来到了这个世界。”

 

“……”

 

“还记得怎么来的吗?”

 

“………”

 

“我知道你或许并不愿意见到我——”

 

“不是或许。是一点儿也不想见到你。”

 

“所以你一点儿也不愿对我负责咯?”

 

“……”

 

“难道你写在镜子上的都是谎言?”

 

亚历克斯倒吸一口冷气:[上帝,查尔斯难道你顺便在那个世界谈了个恋爱,而且还没告诉我们?怪不得你对找到她那么执着。]

 

汉克道:[要不是明白查尔斯不太可能老牛吃嫩……对不起我的意思是……emmm……喜欢年龄特别小的女性,我几乎都要相信亚历克斯说的是真的了。]

 

罗根则大嘴巴道:[查尔斯你听起来真的,活似个被渣男骗财骗色骗心肚子里还揣了个结果婚礼上没见到新郎影子的可怜新娘。]

 

正在靠实力,眼睛,和美色(?)尝试把尼朵给拐带(……)到曼彻斯特保护起来,以免她被神盾局给拿住关押的查尔斯唇角缱绻柔情的曲起顿时僵硬了下。

 

他压着把那三个插科打诨调侃他的家伙脑成七岁喜欢穿公主裙的小女孩,然后天天让琴给他们编小辫子的欲望,继续对目不转睛盯着他看的尼朵色如春山道:“真的是谎言吗?”

 

“……不是。”

 

在和母星系的大海如出一辙的矢车菊色包裹下,少女半晌后终于淡淡道:“不是谎言。”

 

——我明明是个有良心的好扇贝,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的皮皮虾,才不出尔反尔。

 

一如在异世界般判断出尼朵说的是真话的查尔斯笑容愈发灿烂,他试探性的让轮椅靠近对方了点儿,并在少女未因此而进一步后退后,向她伸出了带有邀请意味的一只手。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里很有多如我们一样有特殊能力的人,你可以在那儿交到很多朋友。”

 

X教授养尊处优保养得益的修长五指缓缓的探入了了阳光下,使得他掌心纹路明显的肌肤好似被镀上了一层莹白如玉的光泽:“不喜欢吃扇贝的话那就不吃,这点权利我最起码还有。”

 

罗根道:[金主要是没有权利那基本也没人有了。]

 

汉克无语:[………]

 

亚历克斯则默哀道:[罗根,你要完。]

 

查尔斯对着小手微动,抬起又放下放下再抬起,明显正摇摆不定的少女面色不变,脑中则徐徐道:[罗根,回去之后把你的帐单加利息都找汉克结算一下,以后还是按照美国标准算欠款利息好了。]

 

罗根刹那闭嘴:[…………]

 

“我……”

 

听闻少女出声而当即将分出去的那三分注意力拉回的查尔斯紧跟着发现,前者好像终于下定了决心。

 

她垂着琥珀色的干净双眸,坚定而缓慢的抬起了右手,朝他的掌心放去。

 

“我跟你——”

 

“嘿大个子,你怎么站在这儿?泽维尔也在附近?”

 

一个张扬夸张但明显心情愉悦的声音忽然自大开的窗外传来。

 

“!”

 

少女仿佛被这突兀出现的男声惊到,触感微凉的指尖与查尔斯的掌心一触既离,如惊弓之鸟般,立刻又缩了回去。

 

 

 

 

 

 

 

 


评论(53)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