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综英美+综灾恐]听说你又在作死(第一百三十七章)

感谢小可爱的打赏!

yefurenaa等1人向你进行了打赏,快去钱包数钱吧!

2019-09-12 12:00

The Sin Eater等1人向你进行了打赏,快去钱包数钱吧!

2019-09-13 06:00

非常感谢!么么哒!

————————————————

在亲戚的包围和中秋晚会的噪杂下码字的某太难了ORZ

————————————————

原世界:美国队长二


黛安娜:“……”

 

巴里:“……”

 

巴里简直吓到不行,因为他知道蝙蝠侠状态下的布鲁斯从来不开玩笑——要是哪天蝙蝠侠开起了玩笑,只怕他的第一反应会是一蹦三尺高立刻跑去找黛安娜,然后告诉后者布鲁斯被魔法袭击了——所以如果真的检测出克拉克在睡觉,那他清醒后就绝对肯定一定会面对一碗氪石珍珠粉。

 

但氪石为什么要和珍珠粉混在一起?

 

难道会化合出什么奇特的功效吗?

 

眼睁睁看着布鲁斯用那个奇怪的qiang头把小姐姐给上上下下前前后后的扫了遍的巴里刚刚想问出口,前者却在确定了qiang头的小显示屏上的读数后言简意赅道:“氪石辐射残留。”

 

“再看看这个。”

 

黛安娜把攥成拳头的手掌打开,让其中一小摊阳光下晶莹剔透光泽闪耀的橙色粉末暴露在了世界上最好的侦探的面前:“我想的应该没错。”

 

“即使你没错,我们还是解释不了只对动物起效的橘色氪石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又怎么会对她起效,进而保护了她。”

 

严谨到不放过任何细节疏漏的联盟顾问扫瞄了那些粉末后,他冲着屏幕沉默了两秒,方继续道:“度数达到最高值,非常纯净的橘色氪石。”

 

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的宙斯之女闻言扬起了秀眉,用一幅“我说什么来着“的神态回道:“嗯哼?”

 

面具后表情严正到了极点的布鲁斯对此没有表态,或者说在他的认知中队友偶尔的小性格无关紧要,他不会放在心上——当然克拉克之前喜欢那件影响正义联盟形象的红内裤外穿的战衣就是另一回事了,因为红内裤外穿真的把克拉克的氪星[哔——]的形状,大小,位置,摆放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的,既显眼又勾人眼球的点缀了出来,无数次令本不想看那个部位的群众不由自主的偏转视线,而其中最让布鲁斯无语凝噎的莫属于那段时间网络上宣称要用尽一切办法睡超人的男男女女数量暴增,甚至真的有人潜入韦恩企业企图偷走氪石——是而黛安娜成功验证了她的猜想对比克拉克的乌龙事件,完完全全是小case……

 

“闪电侠,你上蝙蝠战机穿防辐射服。”

 

把少女列入了脑中无形的调查及戒备名单的黑暗骑士大步流星的绕过神奇女侠,走向双目紧闭面容安详恬静,除了又砸坑又拖行导致沾染了不少灰尘外没有任何不对,身体放平后再双手交叠置于腹部就能再下一次葬的太阳之子:“把坑底所有的橘色氪石碎末都收集起来,一粒都不要剩下。”

 

“好的没问题。”

 

巴里习惯性答道。

 

然后他求助的对黛安娜道:“神奇女侠,你先帮我抱一会?”

 

“真言套索被我绑的有些紧。”

 

黛安娜唇角勾笑,她扬起手中套索的一端,示意巴里去看被五花大绑的克拉克,然后假的不行的爱莫能助道:“想必蝙蝠侠会需要我解开帮他检查超人,所以我很忙啊闪电侠。”

 

巴里:“……”

 

被小姐姐热情似火(?)的拥抱和队友联手压榨的闪电侠先生深感生无可恋电生艰难,他又满怀期待却并不怎么抱希望的,如关节生锈忘记涂油的老旧机器般,脖颈嘎吱作响着看向了在场另一位清醒且两手空空的队友——

 

正半蹲在地上,阅读着克拉克身体氪石辐射残留值的布鲁斯被巴里哀怨的目光惊动,他敏锐机警的颔首,用眼神询问前者:“?”

 

巴里冲着那么大一只布鲁斯,紧张兮兮重复相同的意思道:“蝙蝠侠你帮我抱小姐姐一下呗?”

 

布鲁斯:“……”

 

巴里:“………”

 

蝙蝠侠露出了不赞成的眼神。

 

布鲁斯:“………”

 

巴里:“…………”

 

蝙蝠侠露出了极其不赞成的眼神。

 

布鲁斯:“…………”

 

巴里:“……………”

 

蝙蝠侠路出了极其非常不赞成的眼神。

 

巴里被此哥谭特产(?)注视的汗毛倒竖两股战战,加之也实在被小姐姐严重与外貌成反比的体重给沉的撑不住了,所以他视死如归的,破罐子破摔的,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豁然加速,在一秒内风驰电掣的完成了把小姐姐一扔——冲到克拉克身前把他推平伸直——回来接住小姐姐——将沉甸甸的小姐姐锅盖扣锅般刷的扣在了克拉克胸前——冲入蝙蝠战机共五个操作。

 

总而言之,等黛安娜和布鲁斯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时,那缕红色烟气已经从蝙蝠战机上狂奔了下来,并在电光火石间落入了坑底,开始沿着坑底打圈圈不说,还非常可疑的过了数秒都未上来。

 

布鲁斯见状,他收起qang头:“黛安娜。”

 

“我知道你的意思。”

黛安娜垂首,她纤细有力的手腕一震,通体呈现耀金色的真言套索便如清风流水,顺畅轻松的自动脱落了下来:“巴里心底对克拉克还有恐惧,不然他不会在得知克拉克出事后,第一反应是问我克拉克有没有发狂。”

 

正义联盟成立之初,为了尽快拉起一只能够抵抗荒原狼的队伍的她和布鲁斯全美国寻找超能力者,以至于令巴里在既没有经过系统训练,也没有正式对敌经验的情况下,先面对了荒原狼,又在复活克拉克后目睹了癫狂化的超人吊锤队友,神速力更被超级速度突破,连他自己都差点被超人的铁拳锤出狗脑子来——

 

“当年给他做过急性应激综合症和创伤应激综合症的检测。”

 

布鲁斯施施然起身,他一撩披风,不辩喜怒的看着克拉克身上蠕动了几下后,搂颈夹腰一套流程下来把后者又给抱的牢固结实来取暖的少女道:“结果都显示正常,不过我会尽快安排心理医生去给他做疏导。”

 

“如此最好。”

 

黛安娜点点头:“我有些担心他,钢骨不怎么会有心理问题,你身经百战,这种情况就算有过也早就过去了。亚瑟,克拉克和我天生强大,初次面对超过自己能力的强敌时感触不会太深,何况最后我们都成功做到了……只有巴里。”

 

只有闪电侠巴里.艾伦,曾是普通人,年纪轻轻半路出家获得了特殊能力成为超级英雄,却又不如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般经历良多苦大仇深,并逐渐过度到了成熟强大。

 

“当然,我有刻意逗弄他让他从克拉克身上分心的意图没错。”

 

黛安娜耸耸肩,光明正大的道:“但我确实也有想看你被这小姑娘给缠住的心思,总不能克拉克,我,巴里都中招了就你置身事外。”

 

布鲁斯:“……”

 

布鲁斯道:“正义联盟还有两个人。”

 

黛安娜道:“他们又不在这儿。”

 

蝙蝠侠顿时露出了不赞成的眼神。

 

“我对batman is watching you挺有免疫力的。”

 

黛安娜笑容愈深:“而且我很期待什么时候出现一个人,无论男女,能让你束手无策乖乖受着。哦,达米安她母亲那种例外不算。”

 

布鲁斯:“………”

 

蝙蝠侠把足以吓飘超人的眼神收了回去,半晌后道:“我以为你没有那么无聊。”

 

“其实有。”

 

身为神明的,感知力极强的黛安娜察觉到了什么,她徐徐抬起下颏,对着天边回道:“不过以前和大家还不算熟,工作和正联的事情又太多,两相叠加没心情而已。今天难得悠闲悠哉有闲情逸致,为什么不——可惜现在有新的事情来了。”

 

而伴随着她话音出现的,是一架渐渐逼近的通体漆黑的昆机,还有昆机前飞翔着的配色肆意热烈喜庆无比(……)的钢铁侠。

 

布鲁斯看着那与自己的风格截然相反——各种意义上的截然相反——的钢铁战衣和掀开了面甲的战衣的主人,忽然真情实感的道:“是麻烦来了。”

 

“我还挺喜欢托尼.斯塔克的,很有魅力的小个子男人。”

 

黛安娜对布鲁斯的评价不置可否:“但是我理解你怎么看他,你们人设重合度有点高,尤其在选择某些女郎的口味上,不是吗?”

 

“完全不高。”

 

后者反驳道:“我们俩没有可比性。”


评论(20)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