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楼诚】明家家具谈话记录。壹

床:哎呀他们晃的我头晕,脚快断了。

灯:我都没眼看\(//∇//)\

枕头:阿诚哥你轻点咬我,我都受不住了ε-(´∀`; )

床单:这是……这液体……我好羞涩☆*:.。. o(≧▽≦)o .。.:*☆

地毯:衣服们你们好可怜,又阵亡了。

衬衫(奄奄一息):有肉看……我死而无憾。

领带:大哥压着阿诚哥扯我的画面简直苏炸(=´∀`)人(´∀`=)

眼睛:好羡慕钢笔嘤嘤嘤为啥我只能用来抹脖子嘤嘤嘤(つД`)ノ

钢笔:刚刚好热…好舒服…现在人家还湿漉漉的(≧∇≦)

皮带:阿诚哥的手真好看(・ω・)ノ只是用我来绑会不会不舒服?

西装裤:用的到人家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用不到了就随便丢(ノ_<)

衬衫:知足吧你可以随时埋裆。

西装裤:你还可以随时舔锁骨和红珠呢。

衬衫:不管我要埋裆…>_<…

水杯:我就静静看着不说话,

床:啊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腿要断了ε=ε=ε=ε=ε=ε=┌(; ̄◇ ̄)┘

“咔嚓。”

评论(2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