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蔺靖】【大写的污】日久天长。画魂(玖)

为了不让乐乎上只有链接本呆也是拼了,硬是从污里截了一段放上来。

—————————————————————————————

美人坐怀而不乱,今日起除了柳下惠,看来要再加一人了。

某人靠着车壁想着,实力忽略自己愈发僵直的腰身和经脉中轮回流转,几乎全部用来抑制下腹冲动的雄厚内力。

景琰作乱的手已灵巧的解开抽出腰间细带,蔺晨甚至可以听见织物散开的细碎摩擦声。

在喉结上徘徊不去的湿软唇瓣似乎失去了耐性,毫不犹豫离开。

随之而来的是长指毫无阻碍探进层层衣襟,带着些许凉意抚上结实宽厚的胸膛,缓缓顺着肌肉隆起的纹理滑动着。

此刻的琅琊阁主尚能维持平稳绵长的呼吸,长睫更无半分睁开的痕迹,甚至在脑中琢磨着回宫后给梁帝补补身体。

毕竟手心温热十指冰凉绝非身体康健的表现。

正胡思乱想,身上的重量骤然一轻。

萧景琰双手撑在蔺晨裸露的胸膛上,稍稍抬起身体——

腰腹处传来的,尽管隔着绸缎却足够勾人的不轻不重的摩擦成功让琅琊阁主的全部内力如被戳破的河豚一般泻了气。

显然,他又一次高估了自己面对萧景琰时的耐性——更何况这是水牛主动撩拨——天知道他在鹿眸美人身上栽了多少回。

“还装?”

萧景琰侧首,面部薄极的肌肤若即若离的滑过蔺晨外露的锁骨,暗哑的嗓音带着炙热呼吸洒在后者颈部。

梁帝无师自通一般,不,或许他只是模仿着琅琊阁主在自己身上实施展过的部分手段,敲击着后者的神经。

“既然美人如此主动,我若继续毫无反应,岂非辜负了这良辰美景?”

后文请见袖底。

袖底全文及污链接:https://www.gcslash.com/thread-3743-1-1.html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