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关于带着魔法觉醒系统穿越到原著这件事(89)

看在某那么勤奋的份上求粮票。


【粮票每个读者都有,完全免费不要钱,点击文章末尾赠礼即可送给作者嘤嘤嘤


【【粮票是看文点红心就会有,每五个红心等于一个粮票

————————————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

89、


礼堂,午餐。


德拉科切着小羊排,一双手忽然把一群三头身放在他旁边。


德拉科用余光看见落桌就开始到处乱跑的三头身,理所当然的以为是我,道:“你怎么没去上魔咒课?”


“我在哪似乎与马尔福先生没有关系。”


淡漠优雅的男声回答。


德拉科:“?”


德拉科下意识抬头,却发现我正在对面狮院长桌欺负没受伤就是着凉感冒了的氪金大佬。


德拉科:“……”


德拉科僵硬扭头,对上曾经又是冰冻咒又是历火,最后干脆阿瓦达威胁他的金发拉文克劳的眼睛。


我告诉院长两个拉文克劳其实是同一个人时,被死去的火灰蛇吓到恍惚并未听见的德拉科:“………”


德拉科差点维持不住强作镇定的表情:“你又出现了啊。”


非酋语气不变:“你似乎不太情愿?”


德拉科脱口而出:“你有追求者一个赛一个危险还喜欢对你动手动脚的同学你也不情愿。”


非酋意味不明的挑高眉梢:“是吗?仅仅是同学?而且我看你挺喜欢被她动手动脚。”


那一瞬,强烈的求生欲压下汗毛倒竖的德拉科心中一丝丝想要承认的冲动,急中生智道:“我如果是你,就把目标对准小邓布利多教授,他才是你最大的情敌。”


自己是自己情敌的非酋没想到还能有这种发展,用闭耳塞听屏蔽其他蛇院学生后,饶有兴致的施施然坐下:“继续。”


德拉科清清嗓子:“你看,虽然我不知道你们谁强,但你还是在校生,小邓布利多教授比你高、比你帅、肯定也比你阅历丰富,有消息称之前和校长在走廊打起来的也是他——再加上她看你和小邓布利多教授的眼神都不一样,你不精准打击他你打击谁?”


非酋闻言似笑非笑:“多谢赞赏,马尔福先生。”


德拉科:“??”


德拉科:“你难道没听出来我没在夸你?”


非酋行云流水的夹过几只虾,用刀叉挨个去壳,自己却不吃:“不,你夸了。”


“你们聊什么呢?”


欺负完氪金大佬的我兴高采烈的回来,路过非酋时自然而然的单手搭上他衬衫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的修长脖颈,在喉结蜻蜓点水的挠了下,方才收手落座,好奇道:“德拉科?”


非酋喉头滑动,无声无杖把我纳入不受闭耳塞听屏蔽影响的范围。


德拉科:“……”


德拉科:“………”


德拉科:“…………”


瞬间想通一切的德拉科晴天霹雳:“教教教教教授?!”


被非酋喂了只虾的我:“咦?你告诉德拉科了?”


格林德沃恰好脸色阴沉难看的从蛇院长桌路过,谁也不搭理的走到教授席校长的位子旁坐下。


方才劝卢修斯耳提面命要搞好关系的人自己针对自己,还损了对方另一个身份一顿的德拉科仿佛患上结巴:“那那那那那那又是谁?!!”


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邓布利多小姐当年其实生的是双胞胎你信吗?”


非酋又喂我苹果派:“什么邓布利多小姐?”


德拉科:“……………”


德拉科饭也不吃了,瞳孔地震道:“你该不会告诉我那个双胞胎也喜欢你吧?!!!”


鉴于格林德沃确实挺喜欢我,所以我承认道:“不然呢?”


德拉科顿时灵魂出窍,半晌低声喃喃:“爸爸,德国骨科把霍格沃茨占领了,我想回家……”

评论(27)

热度(122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