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关于我怀疑伏地魔吃错药了这件事(28)

看在某那么勤奋的份上求粮票。


【粮票每个读者都有,完全免费不要钱,点击文章末尾赠礼即可送给作者嘤嘤嘤


【【粮票是看文点红心就会有,每五个红心等于一个粮票

————————————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

28、


刚刚和獾獾们一起上完魔咒课,正穿过一楼走廊的我被庭院中忽然传来的高亢程度堪比土拨鼠跺脚尖叫的哀嚎“爸爸(Father)!你不能这么对他,他还怀着你的孙女!!”吓了一跳。


听出那是蛇院声音的我下意识打开窗户探头去看,谁知正好看见蛇院一个猛虎扑地式飞扑冲进湛蓝的火遁护身,然后抱着也不知是被竟然有不是圣徒的人能突破火遁护身防御没还烤成渣渣,还是叫这惊天天地泣鬼神的话语内容震惊到的格林德沃——是的没错,在我能同时看见一个红发一个金发总共两个少年格林德沃的脸时,我确定金发那个为格林德沃本人,尽管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怎么进的霍格沃茨——的长腿,一把不存在的鼻涕一把压根没流下来的泪,凄凄惨惨切切的大声道:“你现在杀了他是想一尸两命让我改嫁吗?虽然我没意见大不了找下家,但是看在你孙女的份上!就绕过他一回吧!!!”


“怎么了怎么了?”


我身边一个路过的格兰芬多听见有瓜可吃,立刻兴致勃勃的在我旁边也探出头来:“又是纯血家族常见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式棒打鸳鸯吗?这次是谁家?”


我:“……”


你们校长家你信吗。


“你当我是傻子?”


格林德沃视线从站在火遁护身外用万咒皆终和他对过一波,暂时没看懂老婆想干什么但习惯性情绪内敛古井无波的“里德尔先生”身上收回,转而落在胆大包天胆敢扒着他不放的黑发斯莱特林上。


看在能够穿越火遁护身的这份忠诚上,他愿意给胆大包天的幼崽多说几句话的机会,但这不代表他能容忍谎言:“我什么时候有了你这个女儿。”


“我和你同姓!”


我听见蛇院信誓旦旦道:“你就是用吐真剂、摄神取念,也不能证明我说谎了!!!”


我:“………”


还真是。


按照蛇院的说法,另一个世界的格林德沃指定她为姓氏和财产继承人,她还真没说谎。


与此同时,我看见我对面的窗户边出现了里德尔的身影,但他身为第一个赶来的教授,仅仅站在原地观看,并没有出手干预的意思。


就好像火遁护身没有任何杀伤力,他也没有义务保护下课后距离这里最近,正一群一群聚集过来的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一样。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让人心寒。


格林德沃:“…………”


比起围观中的二代,一代黑魔王的声音听起来愈发杀气弥漫:“红发和金发生出黑发、蓝眼睛生出黑眼睛?”


“是我没说清楚。”


蛇院露出狗狗眼:“其实我也可以叫你公公(Father in law)。”


话落她遥遥一指鹰院,道:“那才是你亲儿子,如假包换可以验证血缘的那种。”


格林德沃冷冷的:“你的意思是我几十——”


“我懂,我懂你想说什么,不就是没(和校长)有性生活么,正因此你才更不应该生气。你知道离婚的一个人靠魔药在最后一次负距离接触时怀上孩子、又靠魔药压制胚胎生长,生生怀了十几年(……)之后才偷偷摸摸生儿子、带儿子、把儿子拉扯到结婚有多不容易吗?!”


蛇院出口就是惊天霹雳:“而你不但把亲生儿子当成了别人,竟然还想杀了亲生儿子和他肚子里的孩子!”


“哇哦,刺激,这什么带球跑文学。”


我身边熙熙攘攘聚集的学生越来越多,刚刚那个格兰芬多又点评道:“这父子俩确实长得像,还都那么帅,谁这么幸运又倒霉找了这么个老公。”


我:“……………”


你们格兰芬多最牛逼的那只狮子找的老公。


格林德沃看起来快要被说服了:“所以他并非即是(阿不思)学生又是同事的那个里德尔?”


这么说里德尔是阿不思给儿子找的继父


“他当然不是里德尔。”


蛇院一边压低声音说着,一边左右逡巡,视线捕捉到里德尔后刚刚示意里德尔在哪,格林德沃甚至未来得及朝儿媳妇指的方向进攻,蛇院忽然被她完全没注意何时走进火遁护身的鹰院用魔咒带到怀中,紧接着迅速后退。


几乎无缝衔接的,另一个圆形的大型攻击性魔咒从天而降,把格林德沃卷了进去。


身后跟着赶来疏散学生的弗立维教授的校长发丝与胡须被长风鼓起,怒气冲冲道:“水牢!!!”


我:“………………”


我想看一代黑魔王和二代黑魔王打架怎么办。


校长你来的太不是时候了。

评论(34)

热度(9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