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关于我怀疑伏地魔吃错药了这件事(29)

看在某那么勤奋的份上求粮票。


【粮票每个读者都有,完全免费不要钱,点击文章末尾赠礼即可送给作者嘤嘤嘤


【【粮票是看文点红心就会有,每五个红心等于一个粮票

————————————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

29、


作为和蛇院相处接近一年的人,我有一个问题。


你怎么能这么秀?


蛇独秀可不好。


要秀就四个院一起秀,那样才是霍格沃茨和谐大家庭。


况且我不能只靠欧气等不知哪年才会实现的围观一代黑魔王和二代黑魔王打架——GGAD家暴我在1993年看见不止一次看腻了,刚刚格林德沃父慈子孝又因蛇院草草结束——不如趁此机会撺掇下,说不定今天就能看见黑魔王打败黑魔王。


于是我清了清嗓子,对恰好公主抱着兴致勃勃眼神不错的看校长殴打格林德沃的蛇院退到我窗户外的鹰院道:“那个……”


鹰院闻言回头看了我一眼。


他淡淡的:“稍等。”


我:“?”


一秒后。


他平静的:“好了。”


我:“??”


蛇院从鹰院怀中跳下,背对着我还在看突破水牢却不知为何没进一步攻击校长,而是不断防御校长攻击的格林德沃,抽空解释道:“他刚刚用了无声无杖的闭耳塞听屏蔽其他人,欧皇你有什么事现在可以说了。”


被秀了一脸恩爱默契的我:“……格林德沃刚刚没意识到'跟他姓的女儿和他亲生儿子结婚,亲生儿子还怀孕了'这件事不对劲。”


蛇院快言快语:“你说前面不对还是后面不对?前面我说的可是实话,只有后面虽然因为缺少药材还没实现,但早晚会实现——”


我直言不讳:“我的意思是,我没想明白格林德沃为什么么放过虽然都是真话,但总结起来简直辣人眼睛的'跟他姓的女儿和他亲生儿子结婚,亲生儿子还怀孕了'这件事,反而问你谁是里德尔,更没想明白他什么时候、为了什么从纽蒙迦德出来,还专门跑来霍格沃茨。”


蛇院头顶的蛇头帽子被火神开道刮起的热风吹的一晃一晃,直到鹰院与插不进决斗的弗立维教授、刚刚赶来的麦格教授一起升起巨大的统统加护,才彻底停下晃动:“因为他不知为什么误会校长和里德尔在一起了,所以大约今中午吃饭的时候为了杀里德尔从纽蒙迦德越狱,至于专门跑来霍格沃茨……校长和里德尔都在霍格沃茨嘛。”


“……”


我听的瞳孔地震。


不过似乎距离实现梦想又近了一步。


思及此,我询问道:“假如格林德沃和里德尔打起来,谁能赢。”


“难说。”


出乎意料的是,这次回答我的是鹰院。


“盖勒特虽然经验丰富,但他刚刚离开纽蒙迦德魔杖不趁手,这个里德尔没疯年轻,很难预测他们1v1谁获胜。”


我闻言反问:“伏地魔什么时候高风亮节的喜欢1v1了?”


第一部魔法石勉强算是1v1吧,第二句密室有蛇怪帮忙,第三部阿兹卡班没有正面对决、第四部火焰杯一群食死徒助阵、第五部凤凰社和校长决斗时校长还护着背后的哈利、第六部混血王子没有正面对决、第七部死亡圣器霍格沃茨大战更是混战——反倒是世纪决斗GGAD彻底离婚真的1V1了。


我又道:“黑魔王要什么公平1v1,能群殴,我是说能轮流1v1的时候就别单打独斗,要不是我决斗水平稀烂我一定加入打人的行列。”


鹰院:“……”


鹰院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蛇院赞许道:“没毛病!”


话落她两眼发光的看向鹰院:“加上你呢?哪方能赢?”


鹰院这次回答:“我方。”


蛇院再接再厉:“加上校长呢?”


鹰院言简意赅:“我方百分百稳赢,但是阿不思不会加入,这个里德尔还不是伏地魔。”


蛇院眉开眼笑:“好说好说,虽然有点对不起校长——阿不思(非酋)!”


鹰院当即魔杖挥舞,瞬发出两道充气咒。


紧接着蛇院召唤出三头身的赫敏伙伴卡,轻声道:“速速禁锢!”


两道速速禁锢飞射而出,双双击中庭院中打的专心致志不可开交,虽然通过战斗直觉躲开充气咒,但凑巧落入禁锢咒范围的两位顶级巫师。


与魔法不同系统的游戏卡牌按照设定,强行无视汹涌澎湃的魔力把GGAD两人禁锢了几秒,愣生生打断决斗。


下一秒,蛇院跟个台湾电视剧女主角一样,冲着不约而同扭头看向她的GGAD两人震声道:“不要再打了!你们不要再打了!!这不是你们的错!!!”


话落她宛如真事似的侧身,单手摸着鹰院结实平坦的腹肌(鹰院:“……”),仿佛那里真的存在一个莫须有的婴儿般垂泪,半晌一个猛回头,指着对面窗边的里德尔痛苦道:“罪魁祸首明明在那!!!”


GGAD两人又顺着她指的方向看去。


最伟大的白巫师不明所以的:“…………?”


汤姆对儿子做了什么吗?


通过儿媳妇的指认终于发现里德尔先生的一代黑魔王异色蓝眸暗沉。


找到你了,你这个胆敢勾引阿不思还差点害我让儿子一尸两命(……)的小妖精。


与此同时,速速禁锢效果彻底消失。


一分钟前还在悠闲悠哉观看老蜜蜂处理闯入者的里德尔教授面对莫名其妙所以暂时束手的老蜜蜂、那个能与老蜜蜂过招的金发少年的虎视眈眈、以及之前与他打的有来有往,正拿着魔杖上前的——该死的因为给人的感觉一个肆意一个内敛差异不小,方才他又在思考格林德沃越狱的事,在走廊遇见时竟然没意识到金发少年的脸他其实见过非常相似的——红发男人:“………………”


“火遁护身。”


里德尔教授听见两个声音一前一后道。


——蓝色的火焰恶魔展翅翱翔,尖啸着俯冲扑面而下。



十五分钟后。


心中即可惜校长最终还是插手,没让格林德沃干掉里德尔,又满足于视觉盛宴的我跟个慈祥和蔼的老母亲(?)似的,为站在焦黑狼藉断壁残垣的庭院中的里德尔扔了个白鲜香精、治愈咒、还召唤出了只凤凰,给残血的他几十滴几十滴的加血。


尽管对满血是三万多的他没大用,但总归是我看好的打zhuang机,偶尔保养一下未尝不可。


“没必要。”


里德尔教授道。


“不,有必要,能舒服一点是一点。”


我冲头发被烧没、面颊乌漆墨黑、衣服破了好几个洞无限逼近卤蛋……蛇脸伏还试图跟我摆帅哥架势的里德尔温柔道。


脸毁容了可咋办。


里德尔教授:“…………………………”


他第一次发现,对比脑子有病的黑发斯莱特林、吃饱了撑的非要和他过不去的拉文克劳红发男人、还有烦人的格兰芬多老蜜蜂。


眼前这个对他好感度不知何时+1变成2的赫奇奇葩,还算有可取之处。


至少挺顺眼的。

评论(44)

热度(9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