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假如缙云变小了(23)

沙雕段子连续剧。

云炤云无差。

渐渐炤化。

———————————————————

221.

嫘祖闻言下意识坚定拒绝:“不需要!谢谢!!!”

小战神眨眨眼睛,吃手手。

不解道:“为什么?”

他并未注意到。

美人姐姐的额角。

已经爆起了青筋。

更没注意。

自己正处于性命攸关的危险时刻。

只言简意赅的。

诚实的。

提出了。

自己的疑问。

“可昨天莴苣公主给我药水的时候,明明告诉我你和美人姐姐都很喜欢这样漂亮的发色,还要我给美人姐姐一个惊喜呀。”


222.

虚弱捂肾的黄帝陛下。

在听见“莴苣”二字时。

便暗叫不好。

他一个箭步冲上前去。

就想捂小战神整天就知道叭叭的嘴。

奈何巫炤。

见自己的人生之敌竟然迅速靠近自己。

生理性不适的鬼师大人。

立刻错身让开。

完美闪避。

同时也间接给了小战神。

道出真相的机会。


223.

小战神不言则已。

一言惊人。

嫘祖:“……”

巫炤:“……”

姬轩辕原地尴尬笑。

“呵呵。”

戎东左看右看。

见气氛不对。

战士本能的求生欲。

使他迅速无声无息的离去。


224.

嫘祖蜜汁微笑。

她抚摸着剑鞘。

“我很喜欢这种发色?”

姬轩辕笑容僵硬:“……”

“怪不得之前你要走了一套空罐子。”

嫘祖又道。

有熊族长默默后退一步。


225.

这还不算。

头可断。

血可流。

发型不能乱。

四千年后起尸时。

都要把头捧在手心。

让长发自由下垂的西陵鬼师。

将为虎作伥还不自知的小战神。

薅下肩头。

他冷冷的。

回想起那两套叶子。

指尖轻拂过迎风招展的青……

啊不。

赤橙黄绿青蓝紫丝。

生生气笑了。


226.

暴怒中微笑的鬼师大人。

却轻而易举的阻止了西陵族长。

意欲单方面家暴的行为。

甚至还任由骤然落地的小战神两眼泪泡的挂在自己小腿上。

用一种。

如三月春风。

四月飞絮。

的口吻。

柔声劝解嫘祖道。

“虽然姬轩辕皮糙肉厚……但他现在毕竟怀有身孕,暴打还是算了吧。”


227.

嫘祖手握长剑:“………哈?”

姬轩辕:“???”

西陵鬼师冲有熊族长。

微微颔首:“我本来打算等你们自己发现之后再说。”

“嫘祖你不是问过巫之堂有无男性生子药么。”

“其实有,只不过量很少,而且我本来打算用来昙……”

他想起小战神还在自己腿上挂着。

遂掠过那一部分。

继续道:“但我昨夜觉得。”

“是时候让西陵有个继承人了。”

巫炤血目微睁。

落在越听眼睛越大的。

轩辕丘之主腹部。

“所以把药……倒你们酒里了。”


228.

被大喜之事一冲。

嫘祖登时忘记了生气。

她三步并作两步。

走到伴侣身边。

柔情蜜意的扶住对方。

抱歉道:“早知道昨夜就七次了……没累着吧。”

面色苍白。

这辈子没想过自己也能跟怀孕扯上关系的有熊族长:“……”

一时之间。

竟连他自己都比较不出。

究竟是发现自己一头超越中华上下五千年。

成功达成未来炎黄子孙都未达成的成就。

成为杀马特和玛丽苏文女主鼻祖的巫炤脸色难看。

还是惊闻身为男人也能怀孕的自己。

更为苦逼………


229.

两败俱伤的现状中。

鬼师大人显然不肯轻易放过对手。

他破天荒地头一回。

没有暗中反击。

而是选择向嫘祖告状。

“我的头发,又当如何。”

“这……”

西陵族长迟疑道:“能染回来吗?”

西陵鬼师睁着眼睛说瞎话:“巫之堂没有黑色染料。”

他顿了顿。

“死罪可免活罪难逃。”

巫炤明目张胆的阳谋道。

“反正后面十个月里,头发太长对他来说是个累赘。”

“何况还是他做下的好事。

绘满巫纹的食指直指姬轩辕。

“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我要他。”

“还给我。”

姬轩辕:“???”

姬轩辕:“我拒绝!!!”

然而最终。

那一日。

在西陵人经历了。

色彩斑斓的鬼师大人后。

与族长一起来到西陵的部分有熊人。

紧跟其后。

接受了。

另一波。

来自锅盖波波头的有熊族长。

所造成的暴击。


230.

至于西陵鬼师。

则在剪下自己的长发后。

淡定的。

心满意足的。

带好某孕夫解开的大辫子制成的假发。

并命人将自己那一束。

颜色辣眼睛的发丝。

一根不剩的全粘在了。

某战神的面甲。

所自带的玄色长缨中。


而后来。

以西陵和有熊为首。

各个部族中迅速流行起。

锅盖波波头。

七彩披肩发。

闪瞎对面铠甲。

就是后话了………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