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关于我怀疑伏地魔吃错药了这件事(111)

看在某那么勤奋的份上求粮票。


【粮票每个读者都有,完全免费不要钱,点击文章末尾赠礼即可送给作者嘤嘤嘤


【【粮票是看文点红心就会有,每五个红心等于一个粮票

————————————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

111、


作为一只不擅长决斗,游戏里甚至被蛇院暴击过的獾獾,一般情况下这种大型真人PVP活动我能躲多远就躲多远。


可现在不是一般情况——有什么比围观钻心剜骨我的里德尔自己欧打自己更开心的事?


没有。


不存在的。


所以我破天荒呆在战场边缘,暗搓搓给里德尔使绊子添麻烦。


而在我用变形咒后,撇开校董、家长、教授等无关人士不谈,当下场上还有三只(……)伏地魔,离最终获胜者脱颖而出不远,时间问题罢了。


对随手扔出去的昏昏倒地造成怎样后果浑然不觉的我和蛇院说着话,余光发现视线自始至终不曾离开战场的鹰院微微一怔,紧接着神情莫名微妙的撇了我一眼,之后才继续流畅丝滑的从战场里捞人,心中不由有些奇怪。


那一眼什么意思?


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我下意识扭头,再度看向教室内部。



里德尔教授单手撑着墙壁,站直腰身。


动作迅猛衣袍烈烈的他凭直觉反手打飞朝他袭来的红色魔咒,没拿魔杖空空如也的那只手则扶着侧腰,在隐隐作疼的腰肌上摁了摁。


斯莱特林继承人有心找出用如此损招偷袭他的作俑者,奈何现状并不允许。


因为另外两个用着不趁手的二手魔杖的魂器似乎察觉复活时间最久的他是劲敌,竟不约而同选择优先攻击他。


制作魂器明明为永生,为什么最后演变成这样?


到底是谁算准了他的脾气,知道复活的魂器之间必定不死不休?


骨子里的自负让里德尔教授在逐渐清场的教室中全力抗住另外两个自己带来的压迫,逐渐沾染上碎石粉末的靴子碾过龟裂的地板,被热浪席卷着不断颤动的黑色鬈发下,他双目如刀,飞快收入眼底的决斗局势经过精密分析后化为自杖尖迸发的魔咒,在反击中一次又一次抵挡住“敌人”的攻击——直到他无意间看见,赫奇帕奇的赫奇奇葩竟和那个惹人厌烦的斯莱特林一起,凭空出现在教室门口。


里德尔教授:“……”


并不打算因此分心的斯莱特林院长漠不关心的收回视线,专心致志于危机四伏的战场。


他若败,活下来的魂器必定不能容忍赫奇帕奇的赫奇奇葩无时无刻花式作死的挑衅。


他若胜,再把跑出来的赫奇帕奇的赫奇奇葩抓回去不迟。


与此同时。


尚未发现隐形药水失效的我:“?”


我皱眉询问道:“为什么我感觉里德尔刚刚瞪了我一眼?他看见我了?”


蛇院闻言看看手机:“是不是隐形时间到——到了。”


一遍又一遍升起统统加护,从教室里捞人捞到面无表情,之后还要不着痕迹的阻止其他人进入教室插手决斗的鹰院古井无波:“继续?”


蛇院不假思索:“他们打完你补刀?”


鹰院言简意赅:“一个不留,之后再找机会解决复活石戒指。”


我:“………”


明明对伏地魔倒霉喜闻乐见,谁知真到最后时刻,我改变了主意。


正因知道鹰院有那份实力。


我愈发不打算直面里德尔,不,里德尔教授、或者说日记本君的死亡。


心中情绪说不清道不明的我最后看了眼侧对我的里德尔,对蛇院轻轻道:“我先走了,你们自便。”


话落我自行转身,徐徐走出统统加护,彻底离开教室洞开的大门范围,顺着蜿蜒走廊一路向上。


向上。


上。


隐约间,根本分不清是事实还是幻觉的,我好像没有又好像听见,鹰院淡漠至极的声音交叠着另一道熟悉的声线在我身后响起。


“Avada Kedavra.”


“Avada Kedavra!”


绿光转瞬便至,正中后心。


我两眼当即一黑。


等我再度看清眼前事物,数只抱着南瓜啃的地精惊恐无比的冲我瞪大了小眼睛。


站在海格的南瓜田里的我:“……………………”


没搞错的话。


我特么又被阿瓦达了一次????


里德尔你死也要拖着我是吧????????????

评论(27)

热度(4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