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楼诚】明家家具谈话记录。肆

我才不会说我的目标是把能污的地方都污一遍呢。
我也没有黑虫莽虫莽的体重。
真的。

—————————————————————————

报纸:汪主席的和平大业是赢得这场战争的唯一法宝!汪主席的和平大业是赢得这场战争的唯一法宝!汪主席的和平大业是赢得这场战争的唯一法宝!

楼梯:卧槽今天新来的报纸为何如此吵闹Σ(゚д゚lll)

盆栽:我也不知道。而且这么傻气的话谁想出来的啊。傻的受不了(−_−;)

饭桌:我要是你我就不会这么说………

大门:饭桌你平时沉默寡言的,今天说话了倒是稀奇。

盆栽:怎么谁写的?

饭桌:今早上听见的……这是明长官写的。

大门:虫莽虫莽写的Σ( ̄。 ̄ノ)ノ

盆栽:怪不得文笔如此优雅!完美!霸气!让人见之难忘!读来唇齿留香(((o(*゚▽゚*)o)))

大门:………(¬_¬)

报纸:汪主席的和平大业是赢得这场战争的唯一法宝!汪主席的和平大业是赢得这场战争的唯一法宝!汪主席的和平大业是赢得这场战争的唯一法宝!

楼梯:可我刚刚

沙发:好像听见

大门:某个盆栽

饭桌:嗦

家园:毒虫莽写的

靠垫:十分傻气

盆栽:怎么会呢写的多好啊你们一定是听错了看我真诚的眼神*・゜゚・*:.。..。.:*・'(*゚▽゚*)'・*:.。. .。.:*・゜゚・*

大门:我都没眼看。

钢笔: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工) ̄)

沙发:钢笔你怎么在家???

钢笔:之前虫莽虫莽不是把我\(//∇//)\……反正最近阿诚哥一看见我脸就爆红,所以就偷偷摸摸把我放客厅了( ̄(工) ̄)

楼梯:摸摸,好歹你有过深♂入♂了♂解♂小青瓷了不是(≧∇≦)

钢笔:当时是湿漉漉的很舒服……但我不想就此失宠啊(つД`)ノ

楼梯:知足吧你,你看大门,平常没有福利看,一有福利就要假装坏掉。

大门:求不说(T ^ T)

报纸:汪主席的和平大业是赢得这场战争的唯一法宝!汪主席的和平大业是赢得这场战争的唯一法宝!汪主席的和平大业是赢得这场战争的唯一法宝!

盆栽:虽然虫莽虫莽写的是很好啦……但是这么吵闹好想把它人道毁灭(♯`∧´)

报纸:尔等岂敢!

沙发:这不是会说别的话吗,别吵了啊,乖(・ω・)ノ

报纸: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大门:这是什么状况(; ̄ェ ̄)

报纸:尔等言语污秽,不堪入耳!

楼梯:这报纸大概疯了( ̄Д ̄)ノ

盆栽:安静,阿诚哥从书房出来了。

众家具:…………

咖啡:啊,我热了\(//∇//)\

咖啡:阿诚哥拿起我了☆*:.。. o(≧▽≦)o .。.:*☆

咖啡:阿诚哥要把我端进去了(=´∀`)人(´∀`=)

家园:这荡漾的声音。

大门:看来家园已经接受小青瓷被虫莽虫莽吃掉了这件事呢。

家园:不接受不行呀(ノ_<)

沙发:今天两人难得没有出去。

书房门:卧槽你俩别撞我((((;゚Д゚)))))))

书房门:我承受不住真的!我的腰!ε=ε=ε=ε=ε=ε=┌(; ̄◇ ̄)┘

楼梯:发生了什么!

盆栽:听起来战况激烈(((o(*゚▽゚*)o)))

书房门:我的老腰……刚刚阿诚哥把咖啡洒身上了,所以解开马甲要去换衬衫。

钢笔:湿漉漉的阿诚哥\(//∇//)\

书房门:然后就被按在了我身上,两人开始各种吻。

沙发:秒懂。

大门:无非就是。

盆栽:虫莽虫莽看见湿漉漉

钢笔:散发着咖啡香气的阿诚哥

楼梯:于是兽性大发。

家园:两人就开始了。

报纸:生命之大和谐!

众家具:……(¬_¬)

报纸:尔等看我干啥。

大门:唉,又没有福利看,

盆栽:书房门你还不现场直播!

书房门:好吧……他俩现在放过了我……书桌上的东西都和地毯相亲相爱去了ε-(´∀`; )

楼梯:秒懂。

书房门:阿诚哥的衬衫阵亡了,虫莽虫莽的领带也是。

盆栽:一想到虫莽虫莽迫不及待扯领带的样子我就\(//∇//)\

书房门:咖啡干净了。

大门:天啊撸ψ(`∇´)ψ

书房门:今天又有一堆衣物要洗了。可怜的阿香( T_T)\(^-^ )

大门:小明回来了……

盆栽:大姐不在小明就是食物链底端,不怕。

沙发:给小明点根【蜡烛】。

书房门:进去了。

钢笔:好怀念阿诚哥的\(//∇//)\

书房门:听见小明找他们的声音了(・Д・)ノ

书房门:然而虫莽虫莽不肯停。

大门:可怜的小青瓷又要忍着ε-(´∀`; )

书房门:阿诚哥在咬嘴唇……那怆然欲泣的眼睛太美(=´∀`)人(´∀`=)

盆栽:我猜虫莽虫莽今晚背上要上药了。阿诚哥手漂亮力道也不小(=゚ω゚)ノ

大门:自找的( ̄ー ̄)

书房门:书桌说他体会到床的痛苦了(´・Д・)」

沙发:我们都不容易( ̄▽ ̄)

大门:瓷瓶落在毒虫莽手里就成了一汪春水。

钢笔:不我想阿诚哥不会喜欢这个比喻的……一汪春水容易联想到汪曼春……

大门:也对Σ( ̄。 ̄ノ)ノ

楼梯:可怜的小明以为他们不在家……竟然在撬书房门……

盆栽:我有预感………

沙发:小明会………

钢笔:死的很惨………

书房门:你们说我打不打开呢ε-(´∀`; )

“滚出去!”

“啊啊啊我什么都没看见!”

评论(25)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