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楼诚】明家家具谈话记录。陆

本章有微小的蔺靖……前世今生的那种梗。
其实本呆是时差党来着。
所以在存蔺靖肉。【并没有什么逻辑关系的两句话。
明天开始又忙起来啦,不能像这两天一样一天三更了,请见谅。
家具系列目前没有完结打算,可以放心蹲233333
话说七十多粉了,有些祈祷百粉会点什么梗(=゚ω゚)ノ
—————————————————————————————
背影:初次见面,吾乃梁帝景琰墨宝,吾名背影,日后还望多多关照。

楼梯:一股千年传承的古老气息扑面而来Σ( ̄。 ̄ノ)ノ

背影:吾确已存世千载。

盆栽:家里有人喜欢水墨画吗(´・Д・)」一直以为都喜欢油画来着。

钢笔:梁帝……莫不是虫莽虫莽买的?我记得他很喜欢那个叫萧景琰的皇帝的那段历史来这,还夸过什么……文治武功⊂((・x・))⊃

背影:虽不知尔口中虫莽虫莽未何人,但吾是被圣上带至贵地。

沙发:你别吓我,家里又不可能闹鬼,怎么会是千年前的皇帝把你带来的Σ(゚д゚lll)

大门:明明是小青瓷带你回来的(・ω・)ノ

背影:小青瓷?这是圣上的新名字~(・・?))

大门:( ̄(工) ̄)

盆栽:小青瓷就是阿诚哥,阿诚哥就是刚刚大门说的把你带回来的人。

背影:此人明明是圣上( ̄ー ̄)

盆栽:………(¬_¬)

沙发:等一下!莫非……背影我问你(・Д・)ノ

背影:请讲。

沙发:阿诚哥是不是……和你说的梁帝长得很像……或者根本一模一样Σ(・□・;)

背影:然也。

大门:难不成阿诚哥竟是皇室血脉((((;゚Д゚)))))))

钢笔:就算是也不可能一模一样吧(´・_・`)

大门:毒虫莽和小青瓷回来了。

楼梯:虽然不明显……但阿诚哥看起来心情不好的样子∑(゚Д゚)

领带:因为今天主人去见了汪曼春(ノ_<)

大衣:回来的时候衬衫上有……

口红印:我。怎么你们有意见(*`へ´*)

衬衫:我心都碎了(>人<;)

大衣:虫莽虫莽是阿诚哥的(つД`)ノ

马甲:逢场作戏也太……

口红印:我主人才应该是明正言顺的明家大少奶奶,你们这些异端统统退散(`_´)ゞ

背影:时隔千年……蔺少阁主还是如此。

盆栽:虎摸大家( T_T)\(^-^ )我们要相信虫莽虫莽的真心。

盆栽:以及蔺少阁主又是什么鬼Σ( ̄。 ̄ノ)ノ

背影:方才和圣上一同入内的不就是蔺少阁主?

钢笔:……你是说虫莽虫莽和那个只在野史中提过的……据说无所不知的琅琊阁少阁主蔺晨一模一样(・Д・)ノ

背影:然也。

马甲:咱能先不讨论别人了吗我看见那个嚣张的口红印就好想揍他啊啊啊啊(♯`∧´)

口红印:呵呵。

衬衫:宁死不屈!大家来世再见(*`へ´*)

“大哥衬衫撑裂了。”

“现在的东西,质量越来越差了。阿诚,你去给我拿件新的。”

众家具:衬衫走好(T ^ T)

一刻钟后。

沙发:其实我觉得刚刚阿诚哥的意思是虫莽虫莽胖了。

盆栽:胖了也是一个大写的苏\(//∇//)\

大门:可怜衬衫了(;´Д`A

钢笔:坚决维护虫莽虫莽阿诚哥不动摇!时刻准备着牺牲(・Д・)ノ

衬衫:大家好我是新衬衫,其实我想说既然刚刚穿上就又脱下来虫莽虫莽你穿了干啥(´・_・`)

盆栽:因为要进行爱♂的♂教♂育♂,身♂体♂力♂行♂表达心迹呀\(//∇//)\

楼梯:所以这次在我身上吗……阿诚哥真的站的住吗……而且大门是不是又要准备着坏一次了……

大门:我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ε-(´∀`; )

领带:我被蒙在了阿诚哥眼睛上……睫毛好长我好痒(((o(*゚▽゚*)o)))

楼梯:阿诚哥嫩嫩的舌尖*・゜゚・*:.。..。.:*・'(*゚▽゚*)'・*:.。. .。.:*・゜゚・*天啊撸虫莽虫莽你玩这么大不怕阿诚哥更生气吗。

沙发:这是要激♂烈♂到忘记生气的节奏(=゚ω゚)ノ

西装裤:搭在阿诚哥膝窝也不错,这个角度我喜欢☆*:.。. o(≧▽≦)o .。.:*☆

背影:蔺少阁主的惩罚/教育方式一点没变啊。

钢笔:我为啥要那么好奇千年前的事……背影此话怎讲。

背影:蔺少阁主本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人,遇见圣上后便一改心性,独守一人。

背影:奈何有次二人冷战许久,还是太子的圣上一气之下应了赐婚。

背影:因此有了一后四妃……

大门:为啥我也这么感兴趣……天啊撸这是虐的节奏Σ(・□・;)

背影:蔺少阁主便回了琅琊山,虽一直暗中相助圣上大业,但直到圣上登基后才再次相见。

背影:然后掉进醋缸子里的人的惩♂罚♂你们懂得。

盆栽:没想到以前的阿诚哥还会和虫莽虫莽对着干(´・_・`)

沙发:现在也会好吗……尤其是生气的时候……不信你看……

盆栽:卧槽什么情况((((;゚Д゚)))))))

皮带:刚刚阿诚哥突然扯掉领带一把推翻虫莽虫莽骑了上去(・Д・)ノ

钢笔:然后把领带绑在了虫莽虫莽脖子上(((o(*゚▽゚*)o)))

领带:于是变成了拽着我自己动♂的状态\(//∇//)\

背影:可惜圣上再怎么倔也还是被……咳的那一个。

盆栽:虽然是事实。

沙发:但请。

大门:不要嗦粗来

楼梯:好吗。

背影:诺。

几个小时后,

钢笔:背影我刚刚就想问了,既然叫背影,你这是谁的背影啊。

背影:自是圣上挚爱。

泛黄的绢帛上,有几笔浅浅勾勒。

依稀能看出,是一白衣男子。

抽芽嫩柳下,垂肩长发中。

有银光在耳际闪烁。

评论(29)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