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楼诚】明家家具谈话记录。捌

逗逼正文之前,请让我说一些废话。
今天实际上有些伤心……
先说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本呆即将二十岁,时差党异性恋从没谈过恋爱更没滚过床单的自带逗逼属性单身狗一只。
从十二岁开始掉进耽美出不来。
脑洞超越天际。
在好多地方都写过文。
但是从来都不会告诉认识的人我的笔名,我写了什么。
不光是因为认识的人看会羞耻感爆棚,更因为以前的本呆曾因为朋友的评价而弃过有庞大数量粉丝的账号。
你可以想象吗?
关系很好的朋友,在看了你写的东西后说出让你伤心的评语。
我指的不是诸如文笔不好之类的评价,毕竟这类评价可以可以促进文笔的成长,告诉我我的缺点在哪里。
我说的伤心的评语是指。
你真变态。
你真可怕。
你怎么知道这些的?
原来你是写小黄文的。
有时说出这些话的朋友本身也是腐女,甚至不是说给本呆听,而是说给了我们共同的朋友。
更过分的还有,在我分享了脑洞之后,跑到评论区剧透。
所以吃过两次亏后,本呆就不再告诉朋友了。
即使发现朋友正在看的小说是我写的,我也闭口不言。
结果今天,本呆第三次忘记教训。
“你真可怕。”
“我男朋友说原来你是写小黄文的。”
“我男朋友喜欢看小黄书,你写的是BG的我就可以推荐给他看了。”
我在你关注之后知道你会看见的情况下写出这些话。
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很伤心,但是我不想影响友情,所以未在微信里直说。

伤心迷茫过后,是坚定。
我写我想写的。

家具系列让这个刚开两天的账号以迅猛的速度有了百粉。
我不会辜负这一百个读者的期待。
在此带着我我全部的脑洞,作出承诺。
不坑,不弃,不烂。
好污,最污,更污【喂!

所以请多多评论哟,让本呆知道你们这群磨人的小妖精爱死本呆惹*・゜゚・*:.。..。.:*・'(*゚▽゚*)'・*:.。. .。.:*・゜゚・*

—————————————————————————————————————————————————

上一章厨房内现场直播的同时。

卧室中。

床:可怜的阿诚哥……到现在腰还是僵的(つД`)ノ

领带:虫莽虫莽去做吃的了,一会儿应该会回来给阿诚哥揉揉吧(=゚ω゚)ノ

书柜:我并不认为虫莽虫莽有按摩这项技能( ̄ー ̄)

书:同上。

皮带:你们没跟着去法国所以不知道,虫莽虫莽按摩技术很好的☆*:.。. o(≧▽≦)o .。.:*☆

大衣:我不信Σ(・□・;)

衬衫:我好像懂了( ´ ▽ ` )ノ

大衣:求解释(・Д・)ノ

衬衫:熟能生巧嘛\(//∇//)\

大衣:………(¬_¬)

卧室门:虫莽虫莽端着吃的回来惹v(^_^v)♪

米粥:所谓日久生情

煎蛋:所谓来日方长

米粥:说的就是

煎蛋:虫莽虫莽和阿诚哥(=´∀`)人(´∀`=)

床:是我太污了吗竟然觉得双关……

皮带:你不是一个人……

被子:虫莽虫莽你扶阿诚哥起来就好好扶,一边扶一边吃豆腐算什么英雄好汉( ̄^ ̄)ゞ

衬衫:有本事就顶着阿诚哥圆瞪的鹿眼。

领带:不要怂就是干ψ(`∇´)ψ

裤子拉链:那样今晚虫莽虫莽估计就睡沙发了ε-(´∀`; )

沙发:但求一睡!

毯子:奈何已婚!

书柜:真的假的虫莽虫莽和阿诚哥结婚了*・゜゚・*:.。..。.:*・'(*゚▽゚*)'・*:.。. .。.:*・゜゚・*

燕尾服(大):没有。

燕尾服(瘦):明家香发布会时两个不都穿的我们嘛,样式又一模一样,看起来跟参加结婚典礼似的。

床:其实虫莽虫莽和阿诚哥不一直是夫夫生活吗( ̄▽ ̄)

碗:一直都是。

燕尾服(大):而且自带

燕尾服(小):无数功能。

书柜:比如

领带:神同步

皮带:迷之眼神交流

衬衫:脑电波同频

西装裤:神技。无差别攻击之闪瞎狗眼。

马甲:神技。无差别攻击之屠狗大会

袜子:神技。人人都想睡你们之荷尔蒙外露

裤子拉链:神技。和谐生活之【哔———】【哔——】【哔————】【哔—————————】(因数量过多及违反语言安全法规已做剪切及消音处理,请自行脑补)

众家具:………(¬_¬)

卧室门:楼梯刚刚告诉我桂姨一个人回来了。

眼镜:一个人?她不是何阿香一起出去的吗(´・_・`)

衬衫:大概她把阿香甩了,一个人偷偷摸摸的回来肯定不想干好事( ̄(工) ̄)

床:可不能让她看见虫莽虫莽在给阿诚哥揉腰啊((((;゚Д゚)))))))那样不和假象就不攻自破了(´・Д・)」

卧室门:大家一级警戒准备!大家一级警戒准备!大家一级警戒准备!

卧室门:来不及了!刚刚家园故意掉地上了盆栽假死了桂姨都没管!直接冲着房间就来了!怎么办ヽ( ̄д ̄;)ノ=3=3=3

衬衫:莫方!

皮带:看我们的!

地毯:拼了这条命!

西装裤:誓死!

被子:完成任务!

“阿诚?你醒着吗?”

卧室门:我先顶住!

“(是桂姨,怎么办)”

“(我锁门了,她进不来)”

卧室门:卧槽她有钥匙!

“咔嚓。”

“………”

“对,对不起大少爷,我这就出去。”

卧室门:好险

衬衫:千钧一发。

地毯:我们简直机智(=´∀`)人(´∀`=)

“大哥,你最近一定胖了。上次撑裂衬衫……这次一激动直接崩了扣子……连皮带扣都碎了……”

莫名其妙脚滑西装裤掉在胯部双手撑在明诚两侧的明长官:“……”

被子(皱皱巴巴):喜闻乐见呀☆*:.。. o(≧▽≦)o .。.:*☆

————————————————————————————
又黑了一把月半木娄的我。
我是真爱粉,相信我。
看我真诚的眼神*・゜゚・*:.。..。.:*・'(*゚▽゚*)'・*:.。. .。.:*・゜゚・*

评论(7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