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楼诚】明家家具谈话记录。拾壹

吃过小明神思恍惚煮出来的黑暗料理后。

书房。

杯子:虫莽虫莽竟然亲自给阿诚哥倒茶还要敲核桃,我受到了惊吓( ̄O ̄;)

桌子:阿诚哥受伤了行动不便,虫莽虫莽又不是周扒皮,这算不了什么吧( ̄(工) ̄)

茶:然而我并不认为被阿诚哥娇宠的虫莽虫莽可以把我泡的好喝(´・Д・)」

水壶:娇……

镊子:宠……

桌子:这种违和感爆棚却说不上哪里不对的词语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杯子:书桌你轻点晃我要洒了Σ(・□・;)

盘子:你们淡定好吗(; ̄ェ ̄)

小锤子:没有蛋如何定(・ω・)ノ

盘子:…………

“咔嚓。”

“怎么,现在不说自己是明家的下人了?”

“………这茶真难喝。”

茶:看吧我就说被虫莽虫莽泡不好我,都被诚哥嫌弃了(T ^ T)

衬衫:然而

马甲:我们注意到

领带:一个细节

袖扣:阿诚哥的

眼镜:耳尖红了(((o(*゚▽゚*)o)))

杯子:而且

书柜:阿诚哥你

桌子:眼睛躲闪什么呀(=´∀`)人(´∀`=)

绷带:月半的那位请不要挑逗我的病人好吗( ̄^ ̄)ゞ

绷带:他心率都上八十了(`_´)ゞ

绷带:你再挑逗他我就断给你看你信吗(´Д` )

皮带:别呀绷带你这么严肃不好Σ( ̄。 ̄ノ)ノ

绷带:你们不懂我作为医护人员的骄傲…………这病人身材真好宽肩窄腰锁骨明显红豆粉嫩嫩的皮肤也很光滑细腻我真的很想看人鱼线马甲线腰窝蘑菇还有菊花啊\(//∇//)\

皮带:………口嫌体正直的绷带(¬_¬)

衬衫:医护人员

领带:的骄傲

众家具:原来是这样的吗(¬_¬)

绷带:哎呀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ω゚)ノ

绷带:人家只是想观赏美景呀☆*:.。. o(≧▽≦)o .。.:*☆

桌子:要是平时他俩一定会……

大衣:但是今天阿诚哥受了伤

袖扣:之前又被小明打断

眼镜:所以很难说(T ^ T)

西装裤:虫莽虫莽是个很能压抑自己的人,又不是禽兽,肯定不会再次………

西装裤:………

皮带:西装裤你鼓起来了(¬_¬)

西装裤:就算这样虫莽虫莽也不是禽兽,是阿诚哥太诱人( ̄ー ̄)

马甲:是不是禽兽难说,但是阿诚哥一直很诱人\(//∇//)\

领带:我才不告诉你们当年在百货商场看见阿诚哥时我的第一反应是想要正面up他呢(((o(*゚▽゚*)o)))

袖扣:看见没有领带才是真禽兽→w→

衬衫:显而易见(=゚ω゚)ノ

杯子:阿诚哥你手别抖啊茶洒出来怎么破( ̄O ̄;)

领带:粘粘乎乎的吻就吻虫莽虫莽你把一整个核桃塞阿诚哥嘴里干什么Σ(゚д゚lll)阿诚哥不可能用牙齿给你咬开啊((((;゚Д゚)))))))

马甲:不我想虫莽虫莽不是想让阿诚哥给他咬开………

衬衫:我的扣子!扣子!扣子都掉了呀(>人<;)

皮带:地毯你好我们又见面了(≧∇≦)

地毯:你走……我不想看见你……一看见你就意味着我又要瞎眼……

西装裤:我也来了,地毯你好= =

地毯:今天看来又要脏了(T . T)

杯子:我也来了(´・_・`)

地毯:…………

桌子:阿诚哥好软\(//∇//)\这雪白的粉嫩的颜色ε-(´∀`; )

衬衫:等一下虫莽虫莽你不会真的要吃掉阿诚哥吧他还受着伤呢ヽ( ̄д ̄;)ノ=3=3=3

袖扣:周瑜打黄盖我们还是别操心了( ̄Д ̄)ノ

绷带:患者心率九十,果然美景( ̄▽ ̄)

眼镜:不我不相信虫莽虫莽如此丧心病狂∑(゚Д゚)

“唔,唔唔……”

“嘘,安静。”

眼镜:………我就说嘛虫莽虫莽不是禽兽,今天是他服侍阿诚哥♪(v^_^)v

衬衫:明明虫莽虫莽是在……为什么我却觉得好苏\(//∇//)\

领带:虫莽虫莽一直是大写的苏呀(=´∀`)人(´∀`=)

桌子:阿诚哥快把我挠破惹ε-(´∀`; )

西装裤:阿诚哥没想到虫莽虫莽会如此吧……其实我也没想到( ´ ▽ ` )ノ

皮带:可怜阿诚哥被核桃塞着连声音都出不来( T_T)\(^-^ )

桌子: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

桌子:晃晃晃晃晃晃

桌子:晃晃晃

“喜欢吗。”

“唔唔……”

“来。”

袖扣:虫莽虫莽的唇角还有一丝\(//∇//)\

衬衫:天啊撸阿诚哥辣么美的手指在………不行了不行了我炸了\(//∇//)\

皮带:你不是一个人……我都没眼看☆*:.。. o(≧▽≦)o .。.:*☆

西装裤:谁来让我埋裆擦擦鼻血……止不住了ε-(´∀`; )

桌子: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

桌子:晃晃晃晃晃晃晃晃

桌子:晃晃晃晃晃晃晃

桌子:晃晃晃晃晃晃

桌子:晃晃晃晃晃

桌子:晃晃晃晃

桌子:晃晃晃

桌子:晃晃

桌子:晃

摩擦声。

“有主人给下人这样的吗?”

“那大哥你说我是明家的什么?”

“阿诚,其实我真的很舍不得你出来做事。”

“大哥……”

“毕竟你是我明家的童养媳。”

“……”

客厅。

背影:核桃除了补脑外,还有补气养肾之功效。

沙发:所以今晚他俩肯定\(//∇//)\

沙发:……………

沙发:卧槽虫莽虫莽你不好好照顾阿诚哥带着毯子跑来我身上干啥Σ(・□・;)

———————————————————————————————

这一章虫莽虫莽又被本呆从头黑到脚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呆真的很爱东哥的一切角色,真的【更爱本人
不知道为什么老是黑日月木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o .。.:*☆
更不知道为什么喜欢虐合鸟主ε-(´∀`; )

关于核桃君,其实本来是想让它出声的。

奈何核桃君的设定是神经病(・Д・)ノ)

一想到虫莽虫莽和阿诚哥在那啥时核桃君在阿诚哥口中鬼畜本呆就【手动再见

立马出戏有么有ε-(´∀`; ))

可惜了核桃君的地理位置,不然可以让它描述一下阿诚哥的粉唇贝齿嫩舌的嘤嘤嘤(T ^ T))

不出意外的话有核桃君说话戏份的另一版本会放进QQ群。

到时候大家一起【手动再见吧哈哈哈哈*・゜゚・*:.。..。.:*・'(*゚▽゚*)'・*:.。. .。.:*・゜゚・*【一定迷之带感

高能预告:

大事件!
明家家具全部未出场???
被闪瞎的某物!!!



新坑预告:全程高能烧脑预警???

不一样的楼诚ABO!

脑洞大到本呆自己都害怕!!!

评论(1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