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楼诚】明家家具谈话记录。拾贰

“去见梁仲春了?”

“嗯。”

“干什么了。”

“喝喝茶,聊聊天,发乎情而止乎礼吧。”

“啊,”

文件:这是怎么了明长官突然把我们扫到地上((((;゚Д゚)))))))

本子:摔得我好疼QAQ

相片:卧槽大哥你要对阿诚哥做什么???

办公桌:我是写字用的的不是躺人的啊明长官你住手(´・Д・)」

办公椅:皮带你好,没想到有一天你会挂在我身上= =

皮带:我会告诉你当知道今夜阿诚哥和虫莽虫莽要一起加班时我就料到了会有这一出了吗ε-(´∀`; )

衬衫:人家的手(T . T)

马甲:前戏都没有虫莽虫莽你好粗暴(つД`)ノ

西装裤:虽然是我也被扯下来的……但我觉得底裤更可怜………

底裤(奄奄一息):大家下辈子见………

裤子拉链:底裤摸摸,一路好走(;´Д`A

抽屉:我晃开了……坚持不住了……

一本旧书:………

一本旧书:血?哪来的?

一本旧书:一抬头就看见的这进进出出的条状物的是啥( ̄O ̄;)

一本旧书:师哥???

一本旧书:是师哥???

一本旧书:那底下的人是谁???

一本旧书:是主人吗(((o(*゚▽゚*)o)))

一本旧书:不对这腿的长度……

一本旧书:你们快告诉我是谁!!!

窗帘:是明秘书长……我收到了惊吓……第一次知道他俩是这个关系ヽ( ̄д ̄;)ノ=3=3=3

窗户:平时就很明显了好吗,天天眉来眼去的( ̄(工) ̄)

一本旧书:明诚???

一本旧书:竟然是明诚不是主人???

一本旧书:主人我替你可惜呜呜呜你输给了一个男人T^T

皮带:我也是呵呵,男人怎么了(¬_¬)

一本旧书:身为男人竟然还抢男人,明诚该死(♯`∧´)

马甲:你这话我就听不明白了,男人和男人怎么了,总比你主人附逆为奸当日本人走狗好(−_−#)

一本旧书:明诚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

抽屉:啊好晃……合死了又ε-(´∀`; )

皮带:气死我了(ノ_<)

马甲:别气别气,现在我们应该心疼一下阿诚哥,多疼啊ε=ε=ε=ε=ε=ε=┌(; ̄◇ ̄)┘

办公椅:明长官平日里那么温文尔雅的一个人,没想到在这种事上如此粗暴( ̄Д ̄)ノ

衬衫:不不,虫莽虫莽平日里不是这样的QAQ

西装裤:确实……平日虽然禽兽了点但是很都会注意不要伤害阿诚哥的……今天是怎么了(>人<;)

办公椅:刚刚明秘书长进来之前明长官一直扶着额头来着( ̄ー ̄)

马甲:扶着额头……莫非是头疼又犯了((((;゚Д゚)))))))

本子:我觉得不只如此……好像是睡着了然后梦见什么了……还把我抓的皱皱巴巴的(T ^ T)

皮带:可如果是做梦的话,是什么让虫莽虫莽反应如此大呀Σ(・□・;)

衬衫:肯定不是什么好梦( ;´Д`)

“大哥,别,”

“啊。”

窗户:这景色\(//∇//)\

窗户:这手指

窗户:这细腰

窗户:这长腿

窗户:啊啊明秘书长的唇和……贴在我身上了ε-(´∀`; )

窗户:红豆一点一点的*・゜゚・*:.。..。.:*・'(*゚▽゚*)'・*:.。. .。.:*・゜゚・*

窗帘:明,明秘书长你轻点抓ヽ( ̄д ̄;)ノ=3=3=3

衬衫:虫莽虫莽你快停下啊,阿诚哥伤口刚好没多久啊(;´Д`A

皮带:阿诚哥双腿在颤……我不敢看了(/ _ ; )

领带:虫莽虫莽你梦见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你放开阿诚哥…>_<…

地毯:这是………

地毯:…………

“先生……”

“阿诚……”

“先生醒一醒……”

“阿诚……”

“先生?”

“阿诚!!!”

“先生您终于醒了,是做噩梦了吗?”

“梦中梦……”

“我梦见阿诚你……为了完成我布置的任务死了。”

“先生说笑了,我这不好好的吗。”

“然后第二个梦里……”

“第二个梦怎么了?”

“不,没什么。”

“?”

———————————————————————————————
哈哈哈哈,怎么样,是不是被前半部分吓到了(=゚ω゚)ノ

高能预告:
子弹的另类用途???
考验明诚耐力的重要时刻!!!


评论(20)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