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楼诚】明家家具谈话记录。拾叁

本呆觉得自己如此优雅,

一定是干大事的人\(//∇//)\

————————————————————————————

明诚房间内。

“阿诚,前几日我问你你敷衍过去了,这次你要好好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袖扣:这个讨厌的老女人在问什么啊,真不想看见她(`_´)ゞ

衬衫:应该是因为她看见虫莽虫莽把生病的阿诚哥压在床上,还衣♂衫♂不♂整♂的那次。

领带:当时阿诚哥不是糊弄她说自己是被虫莽虫莽强迫……咳,的吗0.0

书桌:虽然知道是假的但是为啥禽兽设定如此适合虫莽虫莽啊哈哈哈哈哈哈o(*≧▽≦)ツ┏━┓

皮带:口胡虫莽虫莽才不是禽兽呢他明明是优雅的绅士( ̄ε(# ̄)☆╰╮( ̄▽ ̄///)

西装裤:嗯,绅♂士♂

领带:嗯,恨不得每天都欺负的阿诚哥双眸含泪的优雅( *・ω・)✄╰ひ╯

书桌:哎呀你们太污了\(//∇//)\

床:我只想说阿诚哥除了糊弄桂姨的时候几乎都不睡我好吗,欺负单人床吗(ノへ ̄、)

钢笔:不你误会了,虫莽虫莽房间的床说可羡慕你了,不用被闪瞎腿脚也都好好的(´・_・`)

床:然而这个安慰并没有什么卵用= =

西装裤:我说……你们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

“我现在只想赚一大笔钱,离开明家。”

书桌:我只听到阿诚哥的声音……话说钢笔你复宠了Σ( ̄。 ̄ノ)ノ?

钢笔:那位前辈还在客厅沙发缝隙里呢,我是另一只(・Д・)ノ

领带:可怜的钢笔前辈( ̄▽ ̄)

西装裤:不我还是听见什么声音……不大但是就在附近( ̄ー ̄)

“阿诚,明家有恩于……”

迷之物品:救命……这是哪……又软又黑的还很热……我想出去。・°°・(>_<)・°°・。

皮带:真有声音!我听见了((((;゚Д゚)))))))

迷之物品:我在一个很湿的地方不停的上上下下,救命呀我不能受潮呀(T ^ T)

领带:什么声音,为什么我听不到?

床:我也没听到(´・Д・)」

衬衫:我也是。

钢笔:我来总结一下,我,领带,床,衬衫都听不见声音。但是西装裤和皮带能听见⊂((・x・))⊃

袖扣:我也听不见……等一下Σ(・□・;)

床:湿漉漉的地方……

衬衫:很热很黑很软……

钢笔:上上下下……

袖扣:只有皮带和西装裤能听见……

皮带:卧槽我也明白了ε=ε=ε=ε=ε=ε=┌(; ̄◇ ̄)┘

西装裤:你们在说什么为啥我没听明白∑(゚Д゚)

西装裤:嗯?我怎么湿了~(・・?))

椅子:虽然我不爱说话,但是西装裤我告诉你我也能听见。

西装裤:………

西装裤:卧槽Σ(゚д゚lll)

桌子:谁说虫莽虫莽是优雅的绅士的,秒打脸23333333

皮带:不不不我拒绝,不一定是虫莽虫莽放的好吗(; ̄ェ ̄)

衬衫:那请问

书桌:阿诚哥

袖扣:为何要在

床:有虫莽虫莽的

钢笔:情况下

西装裤:给自己加负如此折磨\(//∇//)\

衬衫:所以

钢笔:只可能是

书桌:虫莽虫莽的

袖扣:恶趣味ε-(´∀`; )

皮带:是在下输了(=´∀`)人(´∀`=)

西装裤:只有我好奇是什么吗(=゚ω゚)ノ

皮带:你是什么啊正在呼救的那个(((o(*゚▽゚*)o)))

迷之物品:人家是……嘤嘤嘤(/ _ ; )

皮带:……

西装裤:……

床:虫莽虫莽真会玩(; ̄ェ ̄)

“行了别说了,我还要去给他送文件。”

“阿诚……”

关门声。

开门声。

“这么慢?”

“被桂姨缠住了……啊!”

“腿软了?”

“大哥……嗯……拿出来……”

“叫我先生。”

“先生……唔……哈……”

“很漂亮的狙击子弹。”

“先,先生。”

“想要了?”

“进来……”

子弹:阿弥陀佛终于出来了。

子弹:………

子弹:卧槽我都没眼看ε=ε=ε=ε=ε=ε=┌(; ̄◇ ̄)┘

————————————————————————————
本呆知道之前核桃君出场时你们这群小妖精在想什么。

但本呆就是不遂你们的意【邪魅一笑

因为要给子弹君留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事:大家好。

大事:我被这个叫小呆的污婆【哔——】死了(¬_¬)

下章预告:

明家家具谈话记录番外篇!

全程没眼看!




评论(2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