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楼诚】明家家具谈话记录。拾肆

存稿的时候手一抖把存稿发出来了………没办法只能这样了………

原定的番外篇明天发好了ORZ

————————————————————

“阿诚嫂。”

“你叫我什么?”

“阿诚嫂呀,你不是我大嫂吗”

“……你听谁胡说的。”

“这是事实嘛,我都看见那么多次了,你说对不对啊阿诚嫂。”

“………”

衬衫:小明又在作死呢ε-(´∀`; )

领带: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每次都被虫莽虫莽360度收拾却还是不长记性( ̄ー ̄)

皮带:哈哈哈哈哈不作死不是好小明o(*≧▽≦)ツ┏━┓

西装裤:我就一边埋裆一边问一句,为啥阿诚哥不承认这个事实啊( ´ ▽ ` )ノ

楼梯:大概是因为大姐还不知道……某种意义上不算真正的明家媳妇(´・Д・)」

盆栽:明家媳妇什么鬼233333333

沙发:但是事实上就是明家大少奶奶没得跑(≧∇≦)

钢笔:毕竟除了阿诚哥

大门:没有人每天被毒虫莽花♂样♂欺♂负♂

领带:也没有人每天

皮带:公私不分的服♂侍♂虫莽虫莽

衬衫:妈呦仔细一想还真是没羞没躁的性福生活\(//∇//)\

楼梯:昨天听阿诚哥卧室门说虫莽虫莽还把子弹放进……然后两个人又在卧室里谈“公事”谈了一夜(=゚ω゚)ノ

沙发:以后再也没法直视“公事”这个词了ψ(`∇´)ψ

盆栽:阿诚哥从包里拿了什么出来0.0

茶几:放在我身上了,那应该是给大姐的。

钢笔:我看看……看不清= =

钢笔:但是好好奇啊~(・・?))

楼梯:为啥我会感觉跟小明有关(´・_・`)

盆栽:同感。

沙发:既然跟小明有关,那就

沙发:【蜡烛】【蜡烛】【蜡烛】
【蜡烛】【小明】【蜡烛】
【蜡烛】【蜡烛】【蜡烛】

衬衫:不要这样好吗还只是猜测呀哈哈哈☆*:.。. o(≧▽≦)o .。.:*☆

沙发:习惯性就点上了呢,我也没办法( ̄(工) ̄)

西装裤:哎呀阿诚哥要出门了呢,大家再见~

众家具:灰灰~

五个小时后。

“你看看,你看看,这都是什么!我才出去几天你就在外面胡作非为!”

茶几:天哪大姐好生气Σ(・□・;)

沙发:小明被退学又被小报记者抓着写小新闻……大姐不生气才奇怪吧(・Д・)ノ

盆栽:但是为什么……

楼梯:觉得小明是………

大门:被坑了呢(; ̄ェ ̄)

衬衫:我们回来惹*・゜゚・*:.。..。.:*・'(*゚▽゚*)'・*:.。. .。.:*・゜゚・*

众家具:欢迎回家v(^_^v)♪

领带:小明大姐这是怎么了Σ( ̄。 ̄ノ)ノ

衬衫:哈哈哈哈哈阿诚哥做的一手好公报私仇哈哈哈哈哈ψ(`∇´)ψ

沙发:什么意思?

楼梯:就是就是快给我们讲讲⊂((・x・))⊃

衬衫:昨夜虫莽虫莽和阿诚哥谈完“公事”后,虫莽虫莽吩咐阿诚哥去弄的这两封信,为的就是让小明能利息留在上海执行任务。

衬衫:小明也是知道的……不过原定计划里只是普通的成绩不好退学,花边新闻是虫莽虫莽临时吩咐的(=゚ω゚)ノ

衬衫:但虫莽虫莽吩咐是放在大姐房间里,而不是客厅茶几上*・゜゚・*:.。..。.:*・'(*゚▽゚*)'・*:.。. .。.:*・゜゚・*

盆栽:看来之前给小明的蜡没白点呀((o(*゚▽゚*)o)))

楼梯:你们这群坏人现在的重点不应该是小明要挨揍了吗怎么跑到蜡烛浪费没浪费上去惹(=´∀`)人(´∀`=)

“我还没说你呢!你这个大哥是怎么当的!

“还有阿诚,你看看你整天穿的,像个,像个小开一样!”

众家具:…………

沙发:虫莽虫莽和阿诚哥的懵逼脸哈哈哈哈哈哈23333333

楼梯:就差没在脸上写躺着也中枪惹o(*≧▽≦)ツ┏━┓

“我也没办法,委屈你了。”

楼梯:今天是集体懵逼日吗小明那委屈的小表情也是喜感哈哈哈哈☆*:.。. o(≧▽≦)o .。.:*☆

“干什么,还来真的!”

“待会你就知道了!”

“哥!”

棍子:大家好,我们是

长凳:家法组合!

“啪!”

“嗷!!!”

棍子:专注打屁股一百年不动摇

长凳:专业的打屁股!

“啪!”

“哦!!!”

棍子:打屁技术哪家强

长凳:明公馆内找我们!

“啪!”

“啊!!!”

大门:哈哈哈哈哈不行了乐死我了(≧∇≦)

棍子:今天的屁股!

长凳:好翘呀!

”啪!”

“我不敢了我不敢了!!!”

棍子:手感完美!

长凳:肌肉结实!

“啪!”

“我错了饶了我吧嗷!!!”

沙发:哈哈哈哈阿诚哥憋笑憋的都要漏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o(*≧▽≦)ツ┏━┓

一刻钟后。

“阿诚,你把他扶回房间。”

“大哥等一下。”

“怎……”

“啾。”

“今天这么主动?”

“心情好。我先扶明台回去。”

“……我什么都没看见……”

小明房间。

“哎呦哟疼死我了。”

“想知道为什么大哥打的那么狠吗。”

“为什么啊。”

“因为我跟大哥说明台不敲门又撞见那么多次,都开始叫我阿诚嫂了。”

小明:(╯‵□′)╯︵┻━┻



番外篇预告:

全程没眼看!!!

关爱空巢老虫莽???

评论(20)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