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山上有个葫芦仙:

#国剧盛典#金星调戏楼诚。前线。
这个这个,视频我发不上来,我简述吧。


台上有曼丽,曼春和一朵云,然后主持把凯凯,胡歌,东哥叫上了台。
金星姐就出来了,看他们站得乱糟糟的,就说:“这么站吧,按剧里来,谁是谁的去认。”
这样胡歌就站到了曼丽和一朵云中间。
金姐问:“那靳东呢,靳东的人是谁?”
“王凯”下面观众高声喊的,视频里听的清清楚楚。
主持人:“   靳东的人是王凯呀。”
这样东哥就站到了凯凯旁边。
hhhhhh~~
后来让他们表演掏枪。
他们三个就演了明台用枪指着明楼,明诚就用枪指着明台那一段。你们造吧?
然后金姐说:“演的是什么?靳东你来解释。”
靳东正经脸:“balabala……(就是剧情)”
金姐说:“我没看出来他怀疑你身份,我看不明白这个什么倾向!”
观众开始欢呼,东哥不知道咋说了,把话筒给胡歌:“我是清清楚楚的啊。”
然后就剩下楼诚了。
金姐说:“慢着慢着,这个底下观众再说这个楼诚cp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你们演歪了?还是观众歪的”
凯凯接了话筒:“反正我们没有歪,哈哈哈(一贯的魔性笑)”


以上。

评论(4)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