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楼诚】明家家具谈话记录。拾七

虽然这几天本呆各种偷懒不更文。

所以准备一下五百粉点梗吧。

【完全没有逻辑的两句话

大家是想看楼诚呢蔺靖呢还是凌李呢

是少年组呢青年组呢中年组呢老年组呢还是骨灰组(?)呢

是清水呢肉渣呢肉汤呢还是炖肉呢

是黄暴呢优雅呢文艺呢内涵呢烧脑呢

是HE呢BE呢还是SE呢

都不要大意的说出来吧!

大家点梗!本呆开脑洞

最近可是背弗洛伊德背的看日剧看的可以写出各种变态梗各种很黄很暴力呢乀(ˉεˉ乀)

————————————————————————————

沙发:小明最近这是怎么了,坐立不安的感觉不太对劲啊~(・・?))

盆栽:有吗?他不是一直用绳命作死的吗,完全没感觉不对劲(・ω・)ノ

茶几:虽然我也没有察觉小明哪里不对劲,但既然如此还是

【蜡烛】【蜡烛】【蜡烛】
【蜡烛】【小明】【蜡烛】
【蜡烛】【蜡烛】【蜡烛】

楼梯:别这样小明会哭的好吗2333333333

“阿香啊,今天你去买只乌鸡炖汤。”

“好的小少爷。”

“记住了,炖好了只给阿诚哥喝。”

“可是?”

“哎呀你别问了。”

“是……”

盆栽:……我也感觉哪里不对了(; ̄ェ ̄)

大门:小明以前有这么关心小瓷瓶的吗( ̄Д ̄)ノ

家园:完全没有( ̄^ ̄)ゞ

钢笔:没错,小明不给阿诚哥添麻烦就不错了(´・Д・)」

茶几:大概小明长大了,知道体贴哥(da)哥(sao)了( ´ ▽ ` )ノ

沙发:可我怎么都觉得没有那么简单= =

大门:背影怎么不说话?又睡了(´・_・`)

盆栽:背影毕竟年纪大了,没那么有精神吧⊂((・x・))⊃

大门:可惜了,还想请他帮忙分析一下的来着。

钢笔:还是别打扰他了,我们自己来分析一下小明哪里出了问题*・゜゚・*:.。..。.:*・'(*゚▽゚*)'・*:.。. .。.:*・゜゚・*

大门:也好。

盆栽:沙发你先说,什么时候发现小明不对劲的(・ω・)ノ

沙发:前天开始的,小明从前天开始看阿诚哥的眼神就不对劲( ̄◇ ̄;)

大门:前天?前天有发生什么事吗(・・?)

钢笔:我不记得有……

家园:会不会是小明看上主人了Σ(゚д゚lll)

茶几:不可能……除非小明想被虫莽虫莽削死( ̄。 ̄ノ)ノ

家园:那小明怎么会突然开始关心主人,甚至还让阿香专门炖鸡汤ヽ( ̄д ̄;)ノ=3=3=3

楼梯:鸡汤……前天……

楼梯:卧槽???

大门:楼梯你发现什么了(゚o゚;;

楼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家园:楼梯你发现什么了快说啊急死我了( ̄ε(# ̄)☆╰╮( ̄▽ ̄///)

楼梯:大家仔细想想,大前天小明是不是又撞见虫莽虫莽和阿诚哥……然后晚上的时候,阿诚哥是不是胃口不好来着☆*:.。. o(≧▽≦)o .。.:*☆

家园:当时主人没吃几口饭还全吐了,我当时各种担心(つД`)ノ

家园:不过据说是因为肠胃感冒,幸好现在基本大好了(>人<;)

家园:但是主人身体不好和小明有什么关系啊,好心疼主人(T ^ T)

钢笔:撞见……呕吐……关心……鸡汤……

沙发:卧槽我好像懂了什么((((;゚Д゚)))))))

盆栽:这绝对是……

大门:恭喜恭喜ε-(´∀`; )

家园: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呀(ノ_<)

“阿诚哥。”

“?”

“这是专门给你熬的汤,快喝了吧。”

“明台小少爷会关心人了,真难得。不过还是给大哥送去吧,他刚刚又头疼了。”

“阿诚哥这是专门给你熬的,你必须喝!”

“……”

“真的!”

“那好吧。”

碗:阿诚哥的唇……哦我死而无憾了\(//∇//)\

鸡汤:阿诚哥请务必让我进入你湿热的………(≧∇≦)

“喝汤就喝汤,明台你老盯着我腰干嘛。”

“阿诚哥,我有事想问你。”

“这么严肃,问吧。”

碗:哦哦哦阿诚哥又吻我了\(//∇//)\

“是不是大哥不让你说的?几个月了?”

“你在说什么?什么大哥不让我说还几个月的。”

“阿诚哥你别装了,我都知道了。”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就是你肚子里的孩子啊!几个月了!”

“噗!!!”

鸡汤:明明差一点就能和阿诚哥融为一体了(T . T)

地毯:我已经习惯被各种液体弄脏了(¬_¬)

“明台你!你听谁胡说的,男人怎么可能怀孕!”

“别人或许不能,阿诚哥的话一定没问题!【大拇指】”

“……”

“阿诚哥被我发现了你也不能恼羞成怒打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茶几:坐等虫莽虫莽收拾小明……果然给小明点的蜡烛从来不会浪费呢ε-(´∀`; )

————————————————————————————————

下章预告:

主楼诚微蔺靖???

千年古画,背影的久违上线!!!


“三丈软红,颠沛流离。”

“皆不敌你,转身而去。”











评论(29)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