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蔺苏】【暗黑预警】贪心

大尺度暗黑预警

蔺晨黑化预警

OOC预警

心理承受能力差的的童鞋请回避此文

Necrophilia预警

—————————————————————

本呆的脑洞最近都是暗黑系的,好不容易才控制住体内的洪荒之力这才没把它们全部写出来。

——————————————————

壹。忆往昔


“马上进入冬季,战场又在北方。你勉强要去,你又能撑几天?!”

“制成丹药又如何,谁说我要给你用了。”

“不是或许是可以!我知道我可以!!!”

“长苏,旧案已经昭雪,你加给自己的这些重担应该卸下了,这个时候考虑一下自己不过分吧。这个世上有很多事情,一桩桩一件件,其实你一人之力所能尽担的。”

“为什么,为什么你总是在最不应该放弃的时候偏要放弃。”

“我不认识林殊,我千方百计让他活下来的那个朋友。”

“不是林殊。”

“你自己也说过,林殊早就死了。”

“为了让一个死人复活三个月,你要终结掉梅长苏吗。”

“那三个月之后呢。”

“我是说你!!!”

“三个月之后你呢???”

”这冰续丹一旦服下去,是可以以药效激发体力,但同时也是毫无挽回余地的绝命毒药!”

“三月之期一到,就是大罗神仙,也难多留你一日!!!”

“好。”

“选择也罢,放弃也好。”

“这都是你的决定。”

“随便吧。”

“朝廷的募兵处应该还没有关门吧,我先去报个名。”

“长苏。”

“我答应过你要陪你走到最后一日。”

“你虽失信,我却不能食言。”


贰。再无人


北境。

鹅毛大雪纷扬。

浸透鲜血而墨的土地被寸寸覆盖,不见断壁残垣。

军营里喜气洋洋,几乎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对未来的希望和归家的渴盼。

大捷。

虽是惨胜,但毕竟是以少胜多。

军师梅长苏神诡手段,奇袭千里,将不可能变为了可能。

且此役后,大渝十年内将无力侵犯,大梁有了养生休息的时间。

北境放线也即将重铸。

新帝英明神武,国泰民安的盛世曙光似乎就在眼前。

当蒙挚都难掩喜色,飞流看着长苏哥哥虚弱的微笑进而也跟着开心起来时。

有一人始终面色铁青。

“飞流,我们马上就要回廊州了,开心吗?”

“开心!”

飞流重重点头。

“你先去收拾行李好不好?”

梅长苏看了一眼袖手背对他立在窗边的蔺晨,将飞流支了出去。

飞流消失在军帐外的那一刹那,梅长苏再也支撑不住唇角的笑意,垂首大咳。

白色里衣上红梅绽开。

平日里最担心他身体的那人此刻却不复往日紧张,身形动也未动。

“就是今晚了,我知道。”

梅长苏抹去唇角血迹,无力的靠在圆枕上。

“这世上还有你不知道的吗。”

蔺晨对着窗外那颗挂满雪花不堪重负的小松树冷笑。

总喜欢以风流公子形象示人的琅琊阁主这三个月里一身戎装,似乎性子也因此变了不少。

“蔺晨,我……”

“我不想认识林殊。”

蔺晨打断道:“从一开始,我知道的,我认识的,我爱的,只有梅长苏。”

双拳紧握,骨节咯吱作响。

“可这三个月,我不得不眼睁睁看着我亲手塑造出来的梅长苏一步步走回林殊,走向我再也无法触及的地方。”

梅长苏沉默。

他始终是负了他的。

蔺晨回身,大步走到床边坐下。

四指第无数次搭上梅长苏纤瘦的手腕。

布满血丝的眸子里,思绪翻滚。

大罗神仙难救,我却偏要留。

“咔嚓。”

窗外的那棵小松树,终是断了。


叁。大不韪


冰片……明矾……雄黄……

陈皮……

蔺晨一袭白衣,面无表情的往身前沸腾的大锅里倒入一种又一种草药。

深紫色的液体粘稠至极,咕噜噜的泛起硕大的气泡。

“阁主。”

琅琊阁弟子在门外轻声道。

“什么事。”

蔺晨又倒入一碟毒蛇胆。

“言公子和萧公子今天又来了。”

“除非萧景琰带兵打上来了,否则金陵来人一律不见,以后不用再通报。”

“是。”

那弟子迟疑片刻,默认退下。

长袖被挽起,裸露的手臂瘦骨嶙峋,疤痕遍布,新旧交错。

蔺晨却如看不见一般抽出匕首,划过腕间。

殷红的鲜血顺着凹凸不平的皮肤留下,没入锅内。

锅内的气泡渐少。

一柱香后,任凭那锅下的大火再旺盛,液体表面也不再有任何波澜。

“终于……”

唇角上翘,咧出笑容。

明明是愉悦的表情,却被悲伤埋没。

蔺晨熄掉大火,走向内室。

梅长苏静静的躺在那里。

他长发披散眼眸微阖,安于胸前的手指修长莹润。

“长苏,我成功了。”

蔺晨在床边坐下,在那毫无血色的唇上印下一吻。

“有了这药,即使没有镇魂珠也……”

大颗大颗的液体砸落。

蔺晨抹去眼角湿意。

然后缓缓解开梅长苏腰间细带,

灰色的罩衣剥落。

中衣滑下。

蔺晨将仅着里衣的梅长苏拦腰抱起,走出内室。

梅长苏靠在蔺晨胸口。

“最近太瘦了,长苏你靠着一定不舒服。”

蔺晨小心翼翼的将梅长苏放入锅内,用小碗盛起液体淋便梅长苏上下。

随着他的动作,锅内的液体竟如同被吸收般迅速减少。

相对应的,梅长苏的身体也莹润起来。

待到最后,一锅浓紫全然消失,就连那白色里衣上也无半分紫色。

若之前的梅长苏是精致的人偶,现在便栩栩如生一如活人。

而不是苍白的尸体。

肌肉松弛内凹的脸颊此刻晶莹润泽,薄唇更是健康的红色。

可那去了的,终究是去了。

留下的不过是未亡人的执念。

蔺晨再次将他抱起,走回室内,放于床上。

比梅长苏的尸身还要白皙的手指探入红唇内,勾出一颗珠子。

蔺晨将那价值万金可保尸身千年不腐的镇魂珠随手丢弃。

他拥着梅长苏身体躺下,枯槁的青丝和梅长苏乌黑油亮的长发纠缠,难分你我。

【此处省略一千字】


肆。红莲火


“这都四个月了,还没找到蔺晨少爷吗?”

“言公子和萧公子传信来说他们应该就在琅琊阁,但是蔺晨少爷不见,那琅琊阁机关遍布阵法重重,没有蔺晨少爷的许可他们上不去啊!”

“你说蔺晨少爷怎么就带着宗主的尸身创闯军营跑了呢!还打晕了飞流!我们还能对宗主怎样不成?!”

“快别说了,再想想办法吧。陛下都差人来廊州四五回了,要是再不出个结果,我怕那位能挥兵上琅琊阁。”

“你说说这都什么事儿啊!”

“飞流,飞流你去哪?!”

一个月后。

萧景琰一掌击碎书案:“你说什么?!”

那琅琊阁弟子在地上缩成一团:“药成那日后就再未见阁主身影……而且琅琊阁有铁律,一旦有人背叛,整个琅琊阁都会付之一炬。从我违抗阁主命令偷偷带二位公子入阁开始就……现在即便去,也不会有什么了。”


伍。笛声远


“顶针婆婆的辣花生你不是最喜欢吃吗,走的时候我们先去拿上两坛子……”

———————————————————

其实脑洞出来的时候,CP是蔺靖来着。

然后本呆就绞尽脑汁想,如何能顺利的把景琰宝宝弄死。

结果QQ群里的人浅浅小妖精说了一句最近在萌蔺苏。

本呆:!

豁然开朗有木有!

苏哥哥本身在故事结尾就是死的不能再死有木有!

于是本呆果断改成了蔺苏。

其实本呆看琅琊榜的时候最先萌的CP是蔺苏来着。

后来看了伪装者才萌的楼诚蔺靖。

然后就莫名其妙出产了不少楼诚蔺靖。

蔺苏反而没啥产出

结果现在一产出就是暗黑哈哈哈哈哈哈

【爱他,就虐他

【这才是亲妈

【喂!

——————————————————————————

其实本文是有肉的……

肉的……

的……

【丧心病狂的本呆

但是怕大家承受不了所以没放出来哈哈哈ε-(´∀`; )

——————————————————————————

其实本文就是一个中立花哥死了情缘后怒转恶人五毒还把情缘尸身炼制了的故事【别信

————————————————————————
知道为啥合鸟主说

“你虽失信,我却不能食言”么

因为

食言而月巴

【月半的合鸟主看来食言过多

【你滚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