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楼诚】明家家具谈话记录。贰拾叁

虽然有些不舍,但本呆还是要告诉大家一件事。

本章之后,家具系列将进入完结阶段。

目前还不能明确完结部分的总体章数,但应该不会超过十章。

完结章后,会是同样少于十章的番外。

番外会放出一半,另一半作为特别篇章放进本子里。

因为本呆想做个本子留着,记录一下自己对这些岁月里对楼诚的迷恋,

以及看见大家的评论,大家的喜爱时本呆 的喜悦之情。

因为家具即使加上千年之章和即将到来的完结之章仍然字数不多的缘故,本子应该也不会做太多,也有极大可能不会售卖。

甚至只做独属于本呆的那一本。

当然,如果有小妖精想要入手,本呆也会尽可能的多做几本,并且尽量降低价格。

那么,正文开始。

————————————————————————————

可乐:天啊撸,我不过在柜子里呆了一天没出来而已,怎么厨房里多了这么多山药Σ(・□・;)

锅:是大姐昨天让阿香买的啦,说要做山药排骨汤的来着( ´ ▽ ` )ノ

锅:然而阿诚哥说想喝鸽子汤,所以买是买了最后却没做成_(:з」∠)_

木铲:所以说阿诚哥为啥想喝鸽子汤啊,美容养颜吗2333333

榛子酥:不光美容养颜,还壮体补♂肾♂哦。

山药:我也能补♂肾♂嘻嘻嘻。

排骨:噫,你们好污。

排骨:不过我喜欢( *・ω・)✄╰ひ╯

咸鱼:这年头不污和咸鱼有什么区别(・ω・)ノ

百合干:然后你就是一条咸鱼。

咸鱼:………

刀:可是今天中午大姐不是突然决定带着阿香桂姨回苏州一趟吗,这么多山药虫莽虫莽他们几个吃得完?

锅:总会有办……

大门:安静安静,虫莽虫莽和小瓷瓶儿回来了。

众家具:……

“明台?明台?”

“大哥,桌上有张纸条。”

“我看看。”

纸条:大姐一不在家小明就实力怂啊,这都躲到影楼去了233333

茶几:其实我觉得他是不想一个人被闪瞎眼以及需要追媳妇,昨晚手表不是说曼丽又拒绝小明了嘛(=゚ω゚)ノ

盆栽:哈哈哈哈哈哈明。单身。吃土。狗。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用等他了,臭小子。”

“大哥你想吃什么?我去做。”

“看看厨房里有什么,随便做点。”

“好。”

红酒:所以厨房里有……

排骨:两斤我

山药:一大堆我

榛子酥:三盒我

百合干:一袋我

咸鱼:一条我

鸡蛋:十个我

大米:十斤我

可乐:几瓶我

米酒:一瓶我

红酒:……

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姐这是要饿死虫莽虫莽嘛几乎没多少好吃的哈哈哈哈(((o(*゚▽゚*)o)))

醋:我们要相信阿诚哥的手艺!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也能做出来好吃的!ψ(`∇´)ψ

盐:做什么?山药补♂肾♂宴吗ε-(´∀`; )

刀:阿诚哥拿起山药了(≧∇≦)

刀:这肾是不得不补了哈哈哈哈哈☆*:.。. o(≧▽≦)o .。.:*☆

案板:噫,这什么东西啊白色的还黏黏糊糊的Σ( ̄。 ̄ノ)ノ

山药:是阿诚哥他……\(//∇//)\

排骨:山药先生,注意一下你的节操(; ̄ェ ̄)

山药:节操什么的……╮(╯▽╰)╭

山药:啊~

山药:啊~~

山药:阿诚哥那纤长白皙的手指在上上下下的……

山药:阿诚哥你这样把人家弄湿真的好吗,要负责的呀ε-(´∀`; )

山药:不要这么强势了啦人家很脆弱的(((o(*゚▽゚*)o)))

山药:啊~~~

“阿诚,在做什么?”

“家里有山药,打算做山药排骨汤,刚刚削完皮在洗黏液。”

“也好。”

“大哥……”

“你做你的,让我抱一会。”

“……”

皮带:大家好久不见呀( ̄▽ ̄)

鸡蛋:确实好久不见……

鸡蛋:不等一下,虫莽虫莽抱住了阿诚哥然后皮带你出声的话……虫莽虫莽又要厨房play的节奏*・゜゚・*:.。..。.:*・'(*゚▽゚*)'・*:.。. .。.:*・゜゚・*

裤子拉链:不,就现在来说虫莽虫莽还没有实力禽兽的打算,还是软的(´・Д・)」

可乐:拉链你这么直接真的好吗233333

咸鱼:我是新来的还没见过呢,快给我剧透一下大不大o(*≧▽≦)ツ┏━┓

酱油:你们这群不务正业的( ̄ε(# ̄)☆╰╮( ̄▽ ̄///)

咸鱼:哎呀装什么纯情你们这群现场版看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快点告诉我啦_(:з」∠)_

酱油:看见阿诚哥正在切的那一截山药了吗(・ω・)ノ

咸鱼:看见了,然后( ? _ ? )

酱油:就差不多那么大( ´ ▽ ` )ノ

咸鱼:硬的时候吗,好可观(=´∀`)人(´∀`=)

裤子拉链:不不不,酱油的意思是软的(・ω・)ノ

咸鱼:……

咸鱼:突然有些佩服阿诚哥的腰了呢( ̄O ̄;)

山药片:你们这群坏人竟然拿我来和小虫莽虫莽比较,还让不让我直视自己了\(//∇//)\

排骨:我已经无法直视今晚的饭了,山药排骨汤被你们说的我分分钟联想成虫莽虫莽【哗——】【哗——】汤( ̄ー ̄)

饭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o)))

“前几日出去救明台可有遇到危险?”

“大哥?”

“那夜曾莫明心悸过,当时我就在想啊……”

“心悸???大哥明天叫苏医生来看看吧!!!”

“我没事。”

“大哥!!!”

“好好好阿诚你别激动,小心刀。”

家园:……心悸?

“……”

“大哥。”

“嗯?”

“ 你曾经有过哪怕一刻,是相信神明存在的吗?”

“没有。。”

“为什么?”

“如果当真存在,为何他们竟眼看着自己庇佑的土地被外夷侵扰,万万华夏子孙民不聊生?”

“……”

“阿诚怎么想起来问这些了?”

排骨:快下锅了我竟然有点小紧张(´・_・`)

“在我眼里大哥就是……”

“嗯?”

“不,没什么。”

山药片:不!阿诚哥!你不能扒了人家就不认人了!人家不要去洗开水澡ε=ε=ε=ε=ε=ε=┌(; ̄◇ ̄)┘

开水:嘿嘿嘿(=´∀`)人(´∀`=)

锅:我追你,如果我追到你,我就把你嘿嘿嘿\(//∇//)\

“那大哥相信人有来世吗?”

“不信。”

“假如有的话,大哥觉得自己会做什么工作?高官?谍报?”

“假如有,首先我希望那是一个思想自由,言论自由,国泰民安的太平盛世。”

“至于工作,你说的那些这一世都做过了,太累。”

“况且盛世里,深处阴暗之人,愈少愈好。”

“救死扶伤的医者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任何世道都少不了疾病痛苦。”

“阿诚想做什么事?”

“大哥觉得呢?”

“……爱笑的充满正义感的除暴安良小警察?”

“爱笑?”

“阿诚笑起来最好看。”

饭桌:我都没眼看,闪瞎了好么( ´ ▽ ` )ノ

咸鱼:……

盆栽:也不知道以前是谁说的阿诚什么都不穿的时候最好看23333

“大哥……”

“唔……”

山药排骨汤:虫莽虫莽又在用自己的嘴巴堵阿诚哥的嘴巴\(//∇//)\

咸鱼:……

山药排骨汤:好!虫莽虫莽的舌头对阿诚哥造成100点攻击,阿诚哥齿关已破!

山药排骨汤:虫莽虫莽的舌头开始纠缠阿诚哥的舌头,阿诚哥受到攻击200点!

山药排骨汤:阿诚哥遭遇虫莽虫莽奥义。上下其手攻击,阿诚哥血量减少1000点( ̄▽ ̄)

锅:……又来一个神经病。

咸鱼:……

大门:大家注意!紧急情况!大姐的车回来了!请立刻想办法分开小瓷瓶儿和虫莽虫莽((((;゚Д゚)))))))

炉灶:好,看我的☆*:.。. o(≧▽≦)o .。.:*☆

大门:不过好奇怪啊车子竟然是从后院过来的……

炉灶:嘿咻嘿咻加油热ε-(´∀`; )

“大哥……汤……别……啊……”

大门:车子上怎么没人下来?

咸鱼:我想说……难道是因为我挂在窗边站的高看远的缘故吗……

锅:怎么~(・・?))

咸鱼:所以只有我一个人看见大姐在窗对面的花园里站了好一会了?

众家具:……

大门:卧槽……我说怎么车子是从后院过来的……

大门:大姐这是从后门回来的啊Σ(゚д゚lll)

大门:我能问一句大姐在那里多久了吗ε=ε=ε=ε=ε=ε=┌(; ̄◇ ̄)┘

咸鱼:不久,也就从虫莽虫莽把阿诚哥翻过来接吻开始(´・_・`)

众家具:……

饭桌:这尼玛是能看的不能看的全看了啊(; ̄ェ ̄)

咸鱼:大姐现在的表情很……嗯……总之……我不敢看(ノ_<)

楼梯:大家( ̄◇ ̄;)

楼梯:楼上小祠堂让我传话说。

楼梯:他要准备准备上场了(´・Д・)」

众家具:………

众家具:
【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蜡烛】【虫莽虫莽】【阿诚哥】【蜡烛】
【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

于是,下一章。

每章都在四千字以上且完全不按照电视剧剧情来的完结之章正式拉开帷幕。

敬请期待。


评论(9)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