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楼诚】明家家具谈话记录。贰拾肆

完结之章开篇啦!

跌宕起伏,长度甜度远超千年之章的完结之章开篇啦!【说的好像千年之章很甜一样

拖拖拉拉了辣么久,终于决定动笔开始写千年之章惹。

虽然本呆知道已经没有多少小妖精在看家具系列了(T ^ T)

于是以下:

————————————————————————

“都给我跪下!”

“刷——”

“这一鞭,为长兄当如父。”

鞭子:哎呦好疼好疼(ノ_<)

香炉:挨打的是虫莽虫莽又不是你你疼个啥子(¬_¬)

鞭子:虫莽虫莽疼又不会叫出来我这是在帮他喊嘛\(//∇//)\

“刷——”

“这一鞭,为你明楼罔顾伦常,兄弟相奸。”

供桌:所以明家这一代的大少爷又犯什么事了,怎么感觉最近经常能看见他( ̄ー ̄)

檀香:而且这次还捎带上了我们俊俏的童养媳,哎呦那怆然欲泣的鹿眸看的我心都碎了(((o(*゚▽゚*)o)))

“大姐!”

“阿诚,你这是要造反吗?!”

“阿诚你闪开!”

牌位一号:……

牌位二号:哟,情深意重以身相护啊( ̄▽ ̄)

牌位三号:怎么感觉明楼这孩子十次中有九次是因为感情问题挨鞭子跪祠堂,实在情路坎坷ε=ε=ε=ε=ε=ε=┌(; ̄◇ ̄)┘

牌位四号:上次是几年前?因为一个妹子?

牌位十五号:就是我死的时候嘛,害死我的姓汪的家伙的侄女。

牌位十六号:对没错,当年十五号还说了一句“三代之内不为友邻姻亲”之类的话,明镜因为这把明楼抽的血肉模糊晕倒了来着(´・_・`)

牌位五号:仇人的侄女和自己一手带大的弟弟,我们明家的子孙口味这么重了?

檀香:我说你们一群老不休这幸灾乐祸的语气是咋回事……怎么说虫莽虫莽也是你们的儿子孙子曾孙子好吗(¬_¬)

鞭子:可以理解啦……无论是爱上仇人还是乱伦都不是以前的人能接受的吧(; ̄ェ ̄)

檀香:汪曼春那条乱吠的疯狗自然不提,但阿诚哥和虫莽虫莽又没有血缘关系,就么就乱伦了(´・Д・)」

香炉:就算你这么说也……毕竟阿诚哥是虫莽虫莽一手带大的么,刚刚大姐又说了长兄如父,大抵还是难以接受的吧。

檀香:什么长兄如父,在我看来阿诚哥不一直是童养媳么(=´∀`)人(´∀`=)

鞭子:你好污,虫莽虫莽才没有那么禽兽好吗∑(゚Д゚)

“大姐您要打就打我吧,是我勾……”

“我与阿诚两情相悦,还望长姐成全。”

“大哥!”

牌位一号:唉。

牌位六号:勇气可嘉。

牌位五号:怎么可能成全,成全了你们明家这一支不就断了(♯`∧´)

牌位十六号:断不断什么的倒无所谓,我和十五号只想孩子们开心就好……

牌位十五号:没错,让小镜年纪轻轻就扛起明家至今未嫁是我和十六号最大的遗憾,只要这两个孩子能幸福的生活下去,岁月静好便足够了。

牌位五号:放屁!断袖分桃有违天和,妨碍子嗣。若是小馆收为男妾玩玩全当风流韵事也无妨,但明诚既已冠明为姓便是明家义子,如何能成全这等腌臜之事,实乃无稽之谈(−_−#)

“明楼!我是说过只要不是汪曼春,你和任何人在一起我都不会管,但你和阿诚绝无可能!”

牌位五号:说得好ψ(`∇´)ψ

牌位一号:你闭嘴。

牌位五号:老,老祖宗?

牌位一号:这件事你们没有置喙的份,少叽叽喳喳的扰人清静( ̄(工) ̄)

众牌位:是………

牌位一号:我明氏自梁时便为世家大族,族长更蒙圣眷得尚帝女,现在虽沦落为商贾,但不能忘本。

牌位一号:你们出生时大梁湮没已久,所以不知。但此事我还是能做的了主,今天我先把话放下,别说明楼是分家子孙,便是本家的明堂突然决定和男子共度一生,明氏先祖也定会同意。

牌位五号:可是……

牌位一号:闭嘴。

牌位五号:……(ノ_<)

牌位十五号:老祖宗,我可否说一句话?

牌位一号:可。

牌位十五号:您为何……

牌位一号:我年轻时曾有幸得见大梁时下嫁明氏族长的梁帝萧景琰之孙,浔河长公主的牌位,进而得知了一件事。

牌位一号:你们想必也听楼梯传话过来的,梁帝和蔺阁主的故事。

牌位十六号:是。

牌位一号:蔺阁主过世后,蔺老阁主从蔺氏远亲的子嗣中挑出了一对双胞胎。

牌位一号:哥哥被过继为蔺老阁主之子,继承琅琊阁。

牌位一号:弟弟在老阁主手下长大,及冠后成为了那个分支的族长,且为避琅琊阁风头,全族改为明姓,得尚帝女。

牌位五号:!!!

牌位十五号:您是说Σ(・□・;)

牌位一号:你们平日里闭耳塞听,楼梯传递上来的时讯一概不闻才会在今日如此震惊于明楼明诚的关系。

牌位一号:且不说背影透露的他们疑似梁帝蔺阁主转世的消息,就算二人没有前世鸳盟,明氏作为蔺梁两族血脉的延续也决然不能让悲剧重演。

牌位十五号:可……小静并不知道这些啊(>人<;)

牌位一号:且看着吧。

牌位十五号:!?(・_・;?

“我再问一遍,你们当真两情相悦,无路如何都要在一起?”

“是,还望长姐成全。”

“阿诚你呢,也是这么想的?!!”

“望大姐成全。”

“你们两个真是要气死我了!!!”

“大姐……”

“我看起来那么像恶人吗,作出这幅许仙白娘子的样子给谁看呀,好像这个家里还有人不知道你们俩的关系一样。”

“……”

“……”

牌位十五号:……

牌位十六号:……

“你们两个是掩饰得很好一点看不出来的样子,但每天同进同出同吃同睡全靠眼神交流,阿诚还时不时腰酸背痛的,真以为我明镜是瞎子或者傻子呀。”

檀香:……卧槽。

鞭子:……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 ̄;)

“桂姨跟我说她忘记带我要的东西只能回来拿我就觉得不对劲,是不是你们被她发现了她在用这种方法让我看见?说吧剧本是什么。”

“……”

“不说是吧,不说我可猜了。”

“……”

“富家恶少强取豪夺强迫貌美小随从进而导致兄弟阋墙?”

“……大姐您最近看什么奇怪的话本了吗。”

“猜的不对?”

“……确实如此。”

“桂姨被我差出去买最新的话本,算算时间也该回来了,说吧接下来怎么演……”

众家具:……

牌位一号:我该说不愧是明镜吗( ̄(工) ̄)

“您都抽了我三鞭子了……”

“既然桂姨以为你们二人不和,那正直长姐胖揍恶少要其负责,恶少摔门而去?”

“……”

“噗。”

檀香:阿诚哥笑起来好好看\(//∇//)\

“阿诚你还笑!”

“大哥不觉得大姐的剧本很……神奇吗。”

鞭子: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是什么鬼画风变的太快人家承受不住哈哈哈哈哈o(*≧▽≦)ツ┏━┓

“明楼你有意见?”

“没,没意见。”

鞭子:我在明家还是说了算的( ̄ε(# ̄)☆╰╮( ̄▽ ̄///)

檀香:我在明家还是说了算的( ̄ε(# ̄)☆╰╮( ̄▽ ̄///)

香案:我在明家还是说了算的( ̄ε(# ̄)☆╰╮( ̄▽ ̄///)

牌位五号:替他脸疼(ノへ ̄、)

“那你还在这里跪着干什么,没听见楼下大门声音吗,还不赶快“摔门而去”?”

“……”

“阿诚还有你,笑什么笑别笑了,衣冠齐整的哪里有点惨遭恶少欺凌的样子,把衣服弄乱点扣子扯掉几个眼眶红一点然后在我怀里哭很难吗?”

“……”


明家客厅

“大少爷?”

“闪开!”

“砰!”

大门:哎呦呦好疼(つД`)ノ

沙发:虫莽虫莽还真摔门走了……尼玛神展开啊我去((((;゚Д゚)))))))

盆栽:但是大姐就这么接受了?……我反而接受不了大姐的接受速度怎么办(; ̄ェ ̄)

钢笔:或许只是因为桂姨在所以大姐不好发作~(・・?))

家园:大姐真的接受了也说不定。

茶几:我也觉得大姐是真的接受了,现在的时局,虫莽虫莽的身份,汪曼春的存在都根本不允许虫莽虫莽去恋爱结婚生子,刀尖上跳舞的人便是勉强去做了,也不过凭添烦忧。

大门:没错,所以可以和虫莽虫莽共度风雨并肩而立的小瓷瓶儿反而是最好的选择,大姐应该是今天看见他们接吻时想透了这一点才会态度变化如此之快。

钢笔:你的意思是……?

大门:大姐说她早就看出来了什么的恐怕是撒谎,她不想让虫莽虫莽和小瓷瓶儿心里有负担吧,可怜一片慈心呀(=゚ω゚)ノ

家园:毕竟是一双柔肩扛起明家的大姐呀……

话本:知名作者小呆最新力作《蛇妖恶少强取豪夺》,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话本:知名作者小呆最新力作《蛇妖恶少强取豪夺》,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话本:知名作者小呆最新力作《蛇妖恶少强取豪夺》,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众家具:……

家园:………什么鬼( ̄◇ ̄;)

茶几:今天可真是……波澜壮阔的一天呀╮(╯▽╰)╭

————————————————————————

难得自黑一下还有点小兴奋乀(ˉεˉ乀)...

神转折的一章对不对哈哈哈*・゜゚・*:.。..。.:*・'(*゚▽゚*)'・*:.。. .。.:*・゜゚・*

那么接下来是不知道啥时候会更新的(划掉)下章预告:

号外!号外!

明家面粉厂兼职生产墨镜为哪般?


评论(15)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