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楼诚】明家家具谈话记录。贰拾六

大门:啊………好困……刚刚谁啊一大早就出去了都把我吵醒了ORZ

家园:早上好啊大门(=゚ω゚)ノ

大门:早上好……

盆栽:我没看错的话刚刚是小明一阵风似的跑了出去,估计是急着去影楼接曼丽吗2333

沙发:这猴急的,这才几点啊,曼丽能起床还吃完早饭吗ε-(´∀`; )

钢笔:小明去了一起吃咯,话说小明昨天才把虫莽虫莽捉回来在桂姨面前演了一出“家主三打恶少,童养媳……啊不,养弟冤屈得伸”的戏码,今天就又要招待未来明家小少奶奶,感觉大姐事务繁忙啊( ̄▽ ̄)

楼梯:童养媳什么的23333

楼梯:不过现在虫莽虫莽和阿诚哥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腻歪在一起了ψ(`∇´)ψ

茶几:说的好像他们以前没正大光明的腻歪了一样……

楼梯:………

大门:好久没有福利可以围观了,虫莽虫莽和小瓷瓶儿不会憋♂的♂慌♂吗。

书房门:咳,我想大概不会憋\(//∇//)\


卧室。

“大哥……”

“嘘,安静。”

睡裤:蹭蹭蹭虫莽虫莽你蹭毛线啊蹭人家都湿了你不能因为人家穿在阿诚哥身上你就乱蹭呀(╯‵□′)╯︵┻━┻

睡衣:我假装没看见有什么伸进来了的样子( ̄(工) ̄)

眼镜:白日宣淫世风日下啊(=´∀`)人(´∀`=)

床:哎呦喂轻点轻点,我不想再断一次腿了ヽ( ̄д ̄;)ノ=3=3=3

“大哥,今天有客人……啊……”

“我知道……”

睡裤:我已经放弃了,都湿透了= =

床单:阿诚哥的肌肤一如既往的好呀,这手感*・゜゚・*:.。..。.:*・'(*゚▽゚*)'・*:.。. .。.:*・゜゚・*

枕头:又一次被阿诚哥的泪珠打湿了呢(^_−)−☆

“啊!”

“呼……”

“去洗个澡吧。”

“好。”

书柜:不错不错,虫莽虫莽今天还知道节制( ´ ▽ ` )ノ

桌子:毕竟有客人要来哪有时间做到最后╮(╯▽╰)╭

衣柜:据说曼丽是个大美女呢,好期待\(//∇//)\

衬衫:一朵鲜花插在了蝎子上(ノ_<)

皮带:别这么嫌弃小明好吗,小明会哭的2333


影楼

“明台,你大姐会用枪吗?”

“大概会吧,我也不知道。”

“你不是说大姐她曾经被76号抓走过所以给了大姐一把枪吗,给了却不会用不也很危险吗,找机会教一下大姐吧。”

“嗯,说的也是。”

“好了,我们走吧。”

“又留我一个人……唉你们两个今晚还回影楼吗。”

“……”

“走的真快。”


明家

“哎呀你们两个快点,明台应该快到了。”

“大姐,您也太着急了吧,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您带媳妇回来呢。”

“嗯?!”

“是是是这是应该紧张。”

众家具:啊啊啊好期待\(//∇//)\

“到了到了,阿香快去开门。”

“是。”

“曼丽,这是我大姐,大哥,阿诚哥。”

“大姐,大哥,阿诚哥,这是曼丽。”

“大姐好,大哥好,阿诚哥好。”

“明台,还不快带着曼丽坐下,人家小姑娘可没你结实。”

“谢谢大姐。”

——————————————————————————————

下章预告:

完结之章。订婚

阿香表示快要被闪瞎了。

——————————————————————————————
有事实在不能等到老时间发了。。。。见谅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