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关于带着魔法觉醒系统穿越到原著这件事(2)

2、


然而邓布利多校长并不是一个人。


他身后还齐刷刷在教授席上站着,


麦格教授、斯内普教授、卢平、弗里维教授等人。


并且几乎所有人都带着如临大敌的表情,魔杖无一例外掏了出来,有的指着被校长石化了的氪金大佬,有的指着我的龙和龙蛋。


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斯教魔杖指的是我。


并且他的视线明显落在和我的手机一起夹在我手里的魔杖上。


………


我低头看了看身上的蛇院袍子,斯教魔杖。


又抬头看了看表情还算温和,低头看向我的校长及背景板里表情难看的斯教。


“邓布利多校长,你听我解释。”


头铁如我绝不认输。


所以我开口道。


“我叫GGAD是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等一下!


我说了一半的话戛然而止。


我想说的不是我的真名吗???


为什么我脱口而出的是我的游戏昵称!!!

评论(136)

热度(7478)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