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关于带着魔法觉醒系统穿越到原著这件事(1)


逗比文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1、


1v1十四连胜后,我飘了。


带着什么流都有一点,简称杂七杂八流(龙蛋、幼龙、烟花、三书、火灰蛇、嗅嗅、火焰熊熊、神锋无影、多比回响)满地乱跑都能十四连胜,我觉得我可以飘一飘。


然后第十五场。


对面带着贝拉回响,水牢先抓着我转了一圈,三头历火上来就喷死了我的火灰蛇和嗅嗅,完事来了个阿瓦达。


如无意外,应该是个氪金大佬。


奈何0氪的我头更铁。


即使阿瓦达到了眼前,刚刚搞死历火的我带着没孵出来的蛋、残血的蛋白龙也在高喊:“就算我死了,我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盖勒特和阿不思是真的!!!”


并且一边多比回响一边甩了个神锋无影。


神锋无影打没打到氪金大佬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刚刚用多比回响落地,一只干瘦但有力的手就抓住了我的胳膊。


“Petrificus Totalus”


标准的英伦腔。


氪金大佬原地僵住。


嗯?


我不是一个人在家玩游戏吗?哪来的人?哪来的英伦腔?


我十分震惊的扭头,先看到了一把应该比我头发还长的白胡子。


然后看到了。


我用我买的全套中文原著、英文原著、N刷的电影、玩游戏前虔诚的穿在身上的从奥兰多环球买的蛇院袍子、手里的教授魔杖发誓。


校长的脸。


长的脸。


的脸。


脸。


………


我刚刚装逼的喊了什么来着?

评论(59)

热度(14111)

  1. 共15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