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关于带着魔法觉醒系统穿越到原著这件事(87)

看在某那么勤奋的份上求粮票。


【粮票每个读者都有,完全免费不要钱,点击文章末尾赠礼即可送给作者嘤嘤嘤


【【粮票是看文点红心就会有,每五个红心等于一个粮票

————————————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

87、


“课程怎么办。”


并不想接受停职命令的非酋一边随手恢复发丝的柔滑顺畅,一边淡淡道。


“宾斯教授应该不会拒绝继续上课。”


校长的蓝眼睛仿佛看透一切,温柔道。


非酋反问:“然后再一节课睡倒百分之九十九的学生?”


“霍格沃茨的魔法史教授这么差强人意?听起来还不如德姆斯特朗的老头子。”


抹平刺猬头的格林德沃继续大开嘲讽。


——结果此话一出,一家三口里一个毕业于格兰芬多的现任霍格沃茨校长,一个毕业于拉文克劳的停职的魔法史教授同时调转目光看向他。


前者平静的:“盖勒特,就算阿里安娜原谅你我,也不代表你现在是个自由人,信不信仅仅这段时间,各国魔法部派出的傲罗已遍布大街小巷?”


后者挑起眉梢:“是吗?你认为德姆斯特朗比霍格沃茨好?那确实,至少阿不思从未放弃挽救伏地魔,德姆斯特朗却图省事的把你开除了。”


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所以两个阿不思联合起来对付我?霍格沃茨的传统是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非酋古井无波,用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和缺乏平仄起伏的语调正面痛击老父亲:“说起来还要感谢你,五至七年级学习的内容主要是你的璀璨事迹,'1945年阿不思.邓布利多击败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这句话我说了也就几十次吧,讲述的时候我可高兴了呢呵呵。”


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你的心理素质还不足以让你讲好课?我对承认这段失败经历毫无负担。”


校长探究的:“难不成你准备反败为胜一次?”


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举起被诅咒伤的宛如枯骨上缠了层焦黑布料的手:“我懂了,你挖坑等我跳下去好赶我走,你想都别想,圣徒仍全部在潜伏状态,你和魔法部找不到借口——当然,在chuang上胜利也不是不可以,比如让你给我生个像你的女儿而不是不孝子。”


墙上的一个霍格沃茨前前前前前任校长画像对前前前前前前前前前任道:“我也懂了,成为黑魔王的首要条件是不要脸。”


后者点头赞同。


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I hate London.”


“阿不思(校长)。”


与校长一起狠狠怼了老父亲的非酋暂时收兵,对校长道:“盖勒特的意思,他想留在这?“


校长:“对。“


格林德沃:“你敢有意见?”


非酋:“不如让他教魔法史,反正我们两个学生们未必分辨的出来,我也可以看着他。要是他对学生来巴黎招兵买马那一套,无期徒刑和无妻徒刑套餐再给他来一份。”


校长若有所思。


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摇头晃脑、阴阳怪气、一个字八个调:“不孝子,下至十四岁上至三十岁英俊、帅气、美丽、富有的圣徒相亲大餐已经在路上了,你觉得格林德沃小姐会选谁给我生个第三代继承人?”


非酋看都不看格林德沃,对校长又道:“盖勒特轻举妄动我就和你一起揍他,至于圣徒……他们应该不介意多一个年轻的小主子——老皇帝太讨厌,那太子篡位不算什么,正好我有血统,克莱丽(蛇蛇)有继承权,我们在一起刚刚好——魔法部那边用暂时没有盖勒特消息糊弄就行。”


校长似乎被说服:“你怎么看着盖勒特?”


非酋一挥魔杖,换成跟校长说自己一见钟情时变的金发碧眼的脸——同时也是失忆前刚刚到霍格沃茨用的那张——顺理成章道:“学生身份。正好她喜欢磕GGAD,应该不介意每天跑魔法史教室瞻仰一代黑魔王。”


校长:“那就这么办吧。”


只想天天和阿不思一起,根本不想给一群小崽子上课的格林德沃怒道:“不孝子,你给我等着!”


——我一定让格林德沃小姐娶我最喜欢的圣徒!!!

评论(55)

热度(140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