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关于带着魔法觉醒系统穿越到原著这件事(88)

看在某那么勤奋的份上求粮票。


【粮票每个读者都有,完全免费不要钱,点击文章末尾赠礼即可送给作者嘤嘤嘤


【【粮票是看文点红心就会有,每五个红心等于一个粮票

————————————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

88、


“如果巨怪小姐装满芨芨草的脑子还有哪怕一点点空隙用来思考,就应该知道把对你好的话听进去。”


校长、格林德沃、非酋一家三口走出校长室时,浑然不知有一大波不限男女的圣徒等着我选秀、立后、封妃、集齐后宫佳丽三千人的我正小学生一样老老实实挨院长的毒液——毕竟现在院长不是平常的不好相处,而是真的很生气。


“一个在礼堂当众使用阿瓦达且与一代黑魔王关系匪浅的人都不能令你提高警惕,这世上还有什么让你上心?”


可能因为我难得的乖巧让院长以为我听了进去,又或者喷洒毒液接近半小时后院长累了,总之我破天荒的听见院长语速放缓,也不知在说给谁听的低声劝阻道:“不要靠近与黑魔王有关的人……他的一念之差都可能带来不幸。”


我闻言偷偷瞄了院长一眼,聪明的没有吭声。


GGAD在世,尚且有复合的希望,而莉莉就算还活着,也是院长的求而不得。


唉。


我心中感叹,正想再给院长一个超级无敌大熊抱,身侧的校长室大门却徐徐开启,然后一代黑魔王本人,与一代黑魔王有关的男人X2,前后脚走了出来。


我的注意力立马被转移。


“怎么回事?”


绕过一马当先气势汹汹的格林德沃,我箭步窜到神色淡淡的非酋身前,一丢丢紧张的拽着他转了个圈,确认除了被卡姐劈的发黑的袍角外,连根头发丝都没被我以为会发生的“最伟大白巫师+一代黑魔王混合双打”伤到——院长的指控往大里说是非酋师德有损和校长择人不精,往小里说是我主动邀请,非酋也只去宿舍找了我,但我确信非酋不会透露是我邀请他——方才放下心:“怎么不用真正的脸?”


“我被停职了。”


我侧对着院长,看不见院长认出非酋假脸后投向我的怒其不争的目光,没想到我会如此反应的非酋则看的清清楚楚。


非酋缓缓道:“从今天开始我有新的任务——监视代替我上任的魔法史教授的言行举止,当然,我也欢迎斯内普教授监督我的一举一动。”


我:“啊?”


我看看嫌弃的瞪着非酋的格林德沃,再看看对我微微颔首的校长,又扭头看看朝非酋冷哼的院长,最后重新看向非酋,懵逼道:“谁?谁代替你?你监视谁?”


谁这么大架子?


当年伏地魔校长也只是抽空留意,没到监视的地步吧?


“邓布利多,你这次又挑选了谁?”


院长闻言皱眉道:“最好不但学识有保证,而且不会对学生有任何不应该有的想法。”


“我对小崽子不感兴趣,最多给继承人多介绍点合适的结婚对象。”


这辈子只对校长产生过各种不应该有的【哔——】色想法的格林德沃皮笑肉不笑:“至于学识?如果阿不思称第一,那我也能。”


院长此时终于愿意正视这个莫名出现且与小邓布利多除了发色十分相似的不速之客:“你又是谁。”


“没错,你的学识与阿不思比肩,尤其1945年的内幕没谁比当事人更清楚。”


非酋把我拉进怀里,凉凉打断对话道:“看来五到七年级的学生魔法史成绩很有保证。”


“1945年?当事人?”


学生时期是个当之无愧的优等生的院长眉心刻出深邃的川字:“五至七年级魔法史?我记得现在五至七年级学的主要是——”


院长戛然而止。


下一秒,大脑封闭术大师双目空茫的对上假笑中的格林德沃的异色蓝眸,惊疑不定道:“格林德沃?”


我为了以后不再刺激院长一次,接口道:“院长,他是盖勒特.格林德沃本人,另外我……我姓格林德沃,格林德沃指定继承人——我可能做不到远离与黑魔王有关的人了,无论一代二代。”


院长:“……”


院长:“………”


院长:“…………”


这辈子没想过除了应付伏地魔还要遇见格林德沃的院长顿了顿,然后对校长认真的:“你有没有想过对我要求太多。”


“多吗?不多。”


非酋用一种“你也有今天”的语气,抱着我来了第三次暴击:“重新认识一下,斯内普教授。我是你眼前最伟大的白巫师和一代黑魔王在未来生的儿子,原名阿不思.格林德沃,现名阿不思.邓布利多,2010年毕业于拉文克劳。那年你还刚刚好在麦格教授之后就职霍格沃茨校长,除了更加不可能当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外可谓人生巅峰,开心吗?”


一丁点都不开心的院长:“……………”


大脑封闭术都承受不了这现实的院长一言不发的拿出魔杖。


院长杖尖徐徐对准自己。


院长:“一忘皆——”


“西弗勒斯,镇定。”


校长挥杖阻止院长施咒,然后略带歉意的:“或许是我对你要求太多,但你作为身份特殊的克莱丽(蛇蛇)的院长,是教授里最适合知道的人。”


院长:“……………………”


院长:“我宁愿面对一千个哈哈大笑的伏地魔。”

评论(51)

热度(142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