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关于带着魔法觉醒系统穿越到原著这件事(91)

看在某那么勤奋的份上求粮票。


【粮票每个读者都有,完全免费不要钱,点击文章末尾赠礼即可送给作者嘤嘤嘤


【【粮票是看文点红心就会有,每五个红心等于一个粮票

————————————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

91、


“开阔思维,要放眼未来。”


我冲水晶球瞪大眼睛。


“阅读水晶球的关键,是天目要清澈。”


水晶球雾蒙蒙一片。


“这样才能看见,再试试。”


氪金大佬隔着面无表情把玩我指尖的非酋,在专心致志看水晶球的我对面睡的昏天暗地日月无光。


“你看见什么了?”


特里劳妮教授对一桌之隔的哈利三人组道。


——不一会,赫敏如原著般气的摔下水晶球夺门而出。


“好在小矮星彼得凉了。”


我见状感慨,然后对非酋道:“校长跟没跟你说其他魂器怎么办?”


“金杯和挂坠盒今晚布莱克送来。”


非酋不咸不淡的回答。


“唔,这样日记本、冠冕、戒指、金杯、挂坠盒完蛋,还剩哈利和纳吉尼,进展非常神速。”


说着说着我有些担忧:“时间间隔这么短毁掉四个魂器,伏地魔察觉不到?”


“他有感觉。”


回答的超级干脆的非酋对桌子上的水晶球视若无睹:“想吃巧克力吗?蜂蜜公爵的。”


“想吃。”


身无分文的我从校长那蹭的巧克力吃完后还没吃过哪怕一块糖果——瑞士的钱不知何时有机会提,paypal的钱在1993不能用——的我落下身无分文的叹息:“没钱买。”


“给你定了最受欢迎的糖果和全品种巧克力,包括限量版。”


非酋放开我指尖,把几缕散落肩头的黑发拂至我耳后:“晚餐就到,每天不能多吃。”


我:“……”


我:“………”


我:“…………”


我错愕的:“你怎么知道我想吃也喜欢吃巧克力?”


非酋理所当然的:“巧克力总不会错,大部分女生喜欢巧克力。”


我总感觉哪里不对,却又说不上哪不对:“要这么说干嘛不买花?花也不会出错,大部分女生也喜欢花。”


“想要?”


非酋换成把玩我的发梢:“九十九朵还是九百九十九朵?红玫瑰蓝玫瑰?”


一向认为花这种东西中看不中用,买了纯属浪费的我急忙阻止:“别,停下,不需要。”


“孩子,你们看见什么?”


非酋正点头,在教室转了圈的特里劳妮教授恰好走到我们桌前,问道。


我猛踹氪金大佬一脚。


“啊?”


氪金大佬登时惊醒:“什么?发生什么事?!”


特里劳妮教授被氪金大佬吓了一跳,惶惶不安的:“孩子?”


“教授。”


我见氪金大佬还没反应过来,急忙吸引特里劳妮教授注意道:“我可以说吗?”


“当然可以。”


颧骨凸出眼睛奇大的教授看向我:“你在水晶球里看见的是?”


“车轮,我看见车轮和镰刀。”


我瞄了眼雾气飘渺的水晶球,见其中恰好涌出一个圆圈和一条横线,索性随便选了两个东西胡说八道。


“车轮和镰刀?”


特里劳妮教授沉吟:“车轮和镰刀这个征兆……”


故作高深的占卜课教授下一秒却换了语气,整个人疯疯癫癫的加快语速,神经质似的冲我霹雳啪啦:


猛兽咆哮林间


幼崽泪洒土地


猎手坠落高空


沼泽拥抱死亡


旅人停下脚步


法则窃窃私语


一人使一人生


一人令一人死


不可同生


但可独亡


“砰!!!”


——这次轮到只听懂特里劳妮教授预言最后四句的我被吓了一跳。


我身边的非酋出乎所有人意料的骤然起身。


他身后倒仰的高脚凳东倒西歪的砸在地上,激起一片烟尘。


“?”


我莫名其妙,颔首看向面色铁青嘴唇苍白的非酋,伸手企图拉僵在原地的他:“怎么了?”


“……”


非酋目不转睛,蓝眼睛死死盯着特里劳妮教授,宛如特里劳妮教授用he弹炸了霍格沃茨般,对我拉他袖子的举动没有任何反应。


下一秒,非酋史无前例的无视我,腰板挺直迅速转身,头也不回袍角舞动的大步离开教室——看见蜘蛛的罗恩都没他速度快。


我:“???”


氪金大佬瞠目结舌:“他怎么回事?”


在赫敏之后又有学生摔门就走的特里劳妮教授回神,见状懵逼的:“我又说错什么了吗?”


我:“额……应该没有?他可能肚子疼。”

评论(61)

热度(115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