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关于带着魔法觉醒系统穿越到原著这件事(90)

感谢小可爱的打赏!


祁挽等1人向你进行了打赏,快去钱包数钱吧!


非常感谢!!


么么哒!!!

————————————

看在某那么勤奋的份上求粮票。


【粮票每个读者都有,完全免费不要钱,点击文章末尾赠礼即可送给作者嘤嘤嘤


【【粮票是看文点红心就会有,每五个红心等于一个粮票

————————————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

90、


德拉科在我的目送中恍恍惚惚远去。


“下午有什么安排?”


非酋精准的越过我最不喜欢的草莓,把一块蜜瓜递到我唇边:“没有课的话,不如去围观盖勒特?”


“蠢狮子说一会有占卜课。”


全程没怎么动的我就着非酋的手吃掉蜜瓜,道:“我们四个都没选课,我是德拉科和哈利上什么我跟着上什么,可上午的魔咒课没去……教授们好像没觉得有问题?”


“阿不思应该提前打过招呼。”


非酋见我吃饱,遂结束投喂。


他夹了几块小羊排,直接用同一副刀叉切块:“特里劳妮教授的预言有她的独到之处,但和盖勒特完全两个方向。”


“下午有四年级赫奇帕奇和格兰芬多的魔法史课。”


非酋继续道:“不好奇一代黑魔王怎么上课吗?”


——别见特里劳妮。


“好奇。”


我陷入纠结。


一方面特里劳妮看着不靠谱,但大预言很准,我挺想上一次她的课体验体验。


另一方面魔法史有四年级獾院的话,塞德里克肯定在,可以跟他说双面镜的事。


“先去听盖勒特上课吧。”


非酋忽然凑近我,一眨不眨的蓝眸倒映着我的影子,引you道:“四年级要开始讲他和阿不思的事了……你不想听当事人自述他们怎么你来我往相爱相杀的吗?”


GGAD女孩如我瞬间支棱:“我想听!”


话落我又犹豫:“可是盖勒特一至七年级的课都要讲,天天有机会听,占卜只有三至七年级选课的学生上,听蠢狮子说似乎经常凑不齐开课人数,而且我答应他……”


非酋闻言放下刀叉,抬臂搂过我的腰,另一只手解开两颗领扣,直接让我靠在他温热的脖颈间。


“特里劳妮教授的课。”


非酋声线低沉沙哑,仿佛在克制什么般气音撩蛇的在我耳边轻轻道:“千篇一律,不是这个学生会死就是那个学生会死。不如当做陪我上班,顺便看看差点蛊惑你加入圣徒的一代黑魔王的风采,嗯?”


被nan色和低音炮正面击中的我差点缴械投降:“也不是不行——”


“你们俩干什么呢!”


一声狮子吼电光火石间穿过礼堂炸响。


昨晚被我扔进黑湖,与巨乌贼搏斗了五个回合——为此游戏系统还恭喜发现隐藏怪物,掉了一千个金币——之后被哈利三人组救上岸,在医疗翼躺了一夜加一上午才摆脱感冒,偏偏刚刚又被我欺负了一顿才让我答应和他一起上占卜课的氪金大佬怒气冲冲,越看非酋越不顺眼。


凭什么你追妹子我倒霉!


美女哪个男人不喜欢!!


你两张脸换来换去又怎样,我就不信我比你差!!!


简直恨不得掏出格兰芬多宝剑给臭不要脸的鹰院剃毛的氪金大佬三步并作两步,猛冲到与我和非酋长桌之隔的对面,完事“砰!”的一声双手拍上桌子,质问我道:“我不想一人一张桌子听神婆絮絮叨叨,而且你说话不算话吗?!这就是你的歉意?!!”


我:“……”


非酋:“………”


清醒过来的我从非酋怀里爬起坐正,一边扭头给非酋整理衣服一边道:“去去去,我今天一定陪你上占卜课。”


非酋危险的冲氪金大佬眯起眼睛。


氪金大佬则明目张胆的冲非酋翻白眼,全身上下充满“有本事你鲨了我”的意味。


完全没注意一鹰一狮暗潮汹涌的我扣好非酋领口,确保自己理智在线后,昂首挺胸的起身,气沉丹田斩钉截铁:“走!去上占卜课!”

评论(34)

热度(12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