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关于我怀疑伏地魔吃错药了这件事(25)

看在某那么勤奋的份上求粮票。


【粮票每个读者都有,完全免费不要钱,点击文章末尾赠礼即可送给作者嘤嘤嘤


【【粮票是看文点红心就会有,每五个红心等于一个粮票

————————————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

25、


里德尔对伏邓CP的反应远比他得知以后他兢兢业业996式每年打卡追男孩(?)、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砸秃了他的头(……)的反应大。


非常形象直观的向我展示了他对校长有多么看不顺眼。


为此我不得不反复向他保证“未来真的没多少人认为他和校长“适合有一腿”——伏邓和邓伏冷的几乎没粮——并且发誓至少我以后不准冒出哪怕一丝关于伏邓邓伏的念头后,才把气到炸鳞(?)的蛇祖第不知道多少代曾外孙安抚下来。


说实话,我甚至有理由怀疑,要不是他拿不准立刻马上和校长开战能不能大获得全胜,他绝对会当场冲到校长室送校长十八个阿瓦达。


另外,之前他和蛇院鹰院打起来的时候,校长似乎对里德尔熟练使用阿瓦达的事毫不意外?


魔法部也没反应?


这就很耐人寻味了。


之后我随便说了个借口离开生气中的里德尔,找到小狮子们告知“兔子和蛇都被里德尔教授和人决斗的时候毁了,今天肯定吃不上,我无能为力”,并因此引发詹姆他们对“里德尔教授怎么能拿学生的午饭去决斗”的谴责,方悠闲悠哉的飘往礼堂。


结果还没在獾院长桌坐下的我,正好见证了:


校长极为少见的坐在校长席上发呆,麦格教授叫了他好几声才有反应。


慢了我一步的里德尔大步流星的走向教授席后,本来与校长只隔了一个座位的他非常刻意的与坐在教授席最边缘也是离校长最远的一位教授说了什么,然后强行与对方换了位置。


我:“……”


蛇院长桌上已经落座的几个学生见状面面相觑。


与此同时,蛇院一手拿着一超大号冰淇淋,一手挽着鹰院脚步轻盈的渐渐靠近了金色头发的卢修斯,似乎想挤到德拉科他父亲身边坐下。


“来,你们马尔福家的种。”


顶着全斯莱特林学生“你谁啊以前怎么没见过”的目光的蛇院把冰淇凌塞给鹰院,完事召唤出德拉科伙伴卡共三人,当着纳西莎.布莱克的面拎出小德拉科,二话不说往察觉到斜后方有人正扭头的卢修斯怀里一塞,眉飞色舞道:“怎么样,是不是和你很像?”


猝不及防怀里就多了个短手短脚的德拉科的卢修斯:“?”


卢修斯下意识低头。


三头身德拉科鼓着不高兴的包子脸,伸出小手拽他的头发。


被拽的头皮疼的卢修斯:“………”


虽然他很想把这来历不明的三头身扔回那个陌生同院怀里。


但是。


这孩子——


他看了也说不出和马尔福没关系的话!


问题马尔福家很多代单传了!!


“卢修斯,这是怎么回事?”


纳西莎眼看有婚约的未婚夫与三头身四目相对瞳孔地震,过了半晌也没做出其他反应,布莱克家年轻美丽的二小姐遂轻声询问道:“难道这是你和她……?”


“纳西莎你听我解释!”


卢修斯闻言骤然看向纳西莎,一不留神老婆就没了的情况导致的求生欲爆棚促使他加快平常拖成咏叹调的语速:“和我没关系!不我的意思是有关系但是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虽然他可能、或许、大概和马尔福家有关系——总之肯定不是我的孩子,有可能是我弟弟!!!”


“你确定?”


蛇院闻言笑的见牙不见眼,故意到:“你父亲认吗?”


眼看纳西莎表情缓缓低落的卢修斯扭头,对蛇院怒目而视:“我不管你怎么会带着他,但是他肯定不是我的孩子!”


蛇院:“是怎么办?”


卢修斯:“是我就——”


蛇院突然接口:“你就去和亚瑟.韦斯莱热情拥抱三次。”


卢修斯:“…………”


蛇院挑衅的对纳西莎道:“看见没有,布莱克小姐,他心虚到连这种简单的赌都不敢打。”


卢修斯闻言迅速道:“好!”


蛇院笑眯眯:“一言为定。”


在獾院长桌上坐下的我:“…………”


德拉科之后卢修斯也受害了。


不愧是以前动不动扬言加入马尔福族谱与德拉科、卢修斯、阿布拉克萨斯的画像亲密相处的女人。


这时候要是阿布拉克萨斯出现——


“砰!”


礼堂大门忽然震响。


紧接着,步履匆匆衣袍翻飞的金发男人以接近跑起来的速度冲进礼堂,径直朝着里德尔而去。


与他几乎一前一后的,是一群展翅飞入礼堂落在校长面前的猫头鹰。


“Lord!最新消息,格林德沃越狱了!!!”


金发男人在里德尔面前一个急刹车,紧急道:“而且他在纽蒙迦德上空留下信息——”


“我是不可替代的黑魔王。”


校长用地铁老人看手机.jpg的表情对着带有魔法部标志的信件,隔着半个教授席接口:“荣耀会向我俯首。”

评论(40)

热度(111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