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关于我怀疑伏地魔吃错药了这件事(26)

看在某那么勤奋的份上求粮票。


【粮票每个读者都有,完全免费不要钱,点击文章末尾赠礼即可送给作者嘤嘤嘤


【【粮票是看文点红心就会有,每五个红心等于一个粮票

————————————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

26、


除了知道格林德沃于自己上学期间在欧洲掀起风浪,且是老蜜蜂的手下败将外,和格林德沃压根不熟的里德尔教授听校长说完,对站在他面前的最初的几个食死徒之一——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道:“所以?”


格林德沃越狱自有老蜜蜂操心,他的手明面上尚未伸到英国之外,影响不到他。


当然,他也非常乐得看老蜜蜂与死对头两败俱伤,食死徒正好渔翁得利。


阿布拉克萨斯欲言又止止言又欲:“那是第一句话,实际上后来字体变化出了第二句……”


“Tom Riddle,do you think you can replace me?”(汤姆.里德尔,你认为你可以取代我?)


还在地铁老人看手机.jpg的校长再度接口。


并朝没看向他的汤姆投出了夹杂慈祥、无奈、抱歉、和一点点几乎不易察觉的看戏的眼神。


听见老蜜蜂话语的里德尔教授:“……”


取代?


黑魔王的位置吗?


那确实。


他总有一天会掌握整个巫师界,但他什么时候把野心暴露的如此明显了?


甚至明显到魔法部尚不了解,一个在纽蒙迦德无期徒刑的、早就下台不是黑魔王的老头子会知道?


“总之他是朝着您来的。”


阿布拉克萨斯继续道:“您看是否需要——”


里德尔教授抬手制止阿布拉克萨斯。


暂时没心情吃饭的斯莱特林继承人动作行云流水不急不缓的起身,绕过教授席向礼堂大门走:“来我办公室。”


“是。”


阿布拉克萨斯立刻恭顺的跟上。


路过蛇院长桌时,想起儿子可能在的他灰蓝色的眼睛顺势朝级长位上一扫。


然后与抱着德拉科面无表情冲他用眼神控诉“你什么时候背叛母亲给我生了个同父异母弟弟!!!”的卢修斯四目相对。


卢修斯举起德拉科。


定睛看清儿子手里举了个啥的阿布拉克萨斯:“......?”


小孩?


这发色还有点眼熟?


阿布拉克萨斯:“.........”


醍醐灌顶的阿布拉克萨斯瞳孔地震。


你才七年级就和儿媳妇把孙子给我生出来了?!!


我和布莱克那边还都不知道?!!!


——等一下。


电光火石间阿布拉克萨斯脚步微缓,仗着Lord背对自己看不见,扭头仔细端详三头身德拉科的小脸。


是的。


这样也不错。


至少证明了儿子儿媳生育能力旺盛,保密能力强大。


以后说不定还能给我多添几个孙子孙女。


想通后,阿布拉克萨斯勾起唇角,微笑着冲卢修斯点点头,暂且肯定了小两口不经家长同意暗渡陈仓的行为。


见状理解成“是的这就是你弟弟”的卢修斯:“…………”


父亲,你被抓个正着还承认了?


马尔福家族独子兼长子、马尔福家族未来的家主加食死徒内心逐渐冰冷,双手越发用力。


同父同母的弟弟无所谓,但同父异母的弟弟是家主之位竞争对手


现在把这小崽子宰了吧。


对自己原型的老父亲在想什么一无所知的三头身德拉科被卡的-1、-1的掉血,非常不高兴道:“My father will hear about this!”(我要告诉我爸爸!)

评论(38)

热度(9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