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关于我怀疑伏地魔吃错药了这件事(109)

看在某那么勤奋的份上求粮票。


【粮票每个读者都有,完全免费不要钱,点击文章末尾赠礼即可送给作者嘤嘤嘤


【【粮票是看文点红心就会有,每五个红心等于一个粮票

————————————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根据对原著的回忆写的,太忙没时间翻着原著写

莫考据、莫考据、莫考据

————————————

109、


嗓子都尖叫哑了的我大汗淋漓生无可恋的躺在地板上,与还坐在沙发上冲我微笑的“汤姆.里德尔”四目相对。


别误会,没发生什么脖子以下不能描写一写lofter的审核就要跳脚的事。


——里德尔这个混蛋为了证明钻心剜骨更加痛苦,真刀真枪的给我来了次钻心咒罢了。


非常好。


非常符合他的不做人的风格。


而我经过切身体会,不得不承认其实钻心剜骨比他的烂技术痛苦的多。


如此也更加坚定了我往死里搞他的决心。


我双手发颤指尖发冷,试了好几次才从地上爬起,然后艰难的摸出口袋里的手机,趁着里德尔又离开办公室的机会,召唤嗅嗅。


“叽!”


蛇院来时被放出去的嗅嗅肚皮满满穿金戴银的爬回我脚边,哼哼着打滚。


我长出一口气。


蛇院没叫我招惹里德尔到钻心咒的地步,可我为了避免里德尔发现嗅嗅的可能,愣是无所不用其极花式搞事,现在只希望结果没有让我失望。


我又休息了会才拎起嗅嗅,左右摇晃。


无数金光闪闪的东西瞬间如暴雨落下,噼里啪啦的落了满地。


斯莱特林的挂坠盒、拉文克劳的冠冕赫然躺在其中。


太好了。


听嗅嗅伤心的哼唧的我见状急忙把两件魂器塞回嗅嗅肚皮,等蛇院再来时交给她。


问题是,复活石戒指在哪?


里德尔手指上空空如也,不像随身携带的样子。


被他放回了冈特老宅,还是其他地方?


“欧皇?”


拿完东西的我正靠着沙发脚头脑风暴,被我用游戏私信摇来的蛇院随从显形进来,刚定睛看清我,便被我全身上下湿淋淋宛如洗了个冷水澡的形象吓了一跳:“你怎么了这是?!”


“没事,吃了个钻心剜骨。”


我循声抬头,看见是蛇院后把嗅嗅塞进她怀里:“没有复活石戒指。”


“钻心剜骨?!!”


蛇院闻言瞳孔疯狂地震。


她把嗅嗅随手放在肩膀上,又是给我套白鲜香精又是凤凰加血,等我面色好了点方伸手扶我:“走走走,蠢狮子还在改建模、非酋用时间转换器回三天前熬复活魔药到现在忙不开,我们去见院长!!!”


“……”


又被我们在魔药课教室堵了个正着的斯教听完蛇院精简到“她疑似怀孕了、里德尔刚刚给她用了个钻心剜骨、我们准备复活其他魂器”的诉说,脸色难看的仿佛发现一百个一年级的纳威熬疥疮药水、两百个哈利抄赫敏论文、三百个邓布利多推荐他吃滋滋蜂蜜糖——总之山雨欲来,随时能喷死我和蛇院。


但斯教作为以前日常被钻心剜骨的食死徒熟练工,最终什么都没说,径直开火起锅,把蛇院指挥的上蹿下跳翻箱倒柜的找需要的药材。


我则坐在斯教变出的凳子上,受宠若惊的捧着一杯南瓜汁看他们折腾。


完事被灌了满满一杯喝起来像臭袜子、鲱鱼罐头、崂山白花蛇草水、老干妈、榴莲和放烂了的苹果混合做成的味道销魂的魔药。


我喝的痛不欲生的同时,不知是不是看在我情况特殊的份上对我轻拿轻放的斯教把蛇院喷了个蛇血淋头,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摄魂怪的近亲都知道伏地魔不是好人还让朋友与伏地魔单独相处,你想害死她大可简单点”和“曼德拉草怕不是在你脑子里生儿育女才把你的脑子挤出脑壳以至你丧失基本思维能力”。


蛇院则一改平日作天作地嬉皮笑脸搞起事来不嫌事大的风格,低头乖乖听站在椅子上的斯教训。


然而话虽如此,我倒不觉得蛇院有什么错。


毕竟她没逼我,我自己同意不说,还自作主张的加大了气里德尔的程度。


反正在我看来一个钻心剜骨换两个魂器很值。


尤其在校董及家长会正式召开时,我愈发确定这个想法。


因为在我的要求下,在蛇院把魂器交给鹰院、我喝下隐形药水后,我们俩一起暗搓搓的摸进了用来开会的教室守株待蛇。


并因此亲眼见证正襟危坐的校董和议论纷纷的家长们列席,会议开始后刚想对进入教室内的里德尔开口,却紧接着看见门外又进来一二三四个“里德尔教授”时精彩纷呈的表情。


“看来非酋熬的复活魔药赶上了,不枉我想起忘记切贝拉特里克斯的肉,也用时间转换器回过去偷袭她。”


蛇院小小声感叹。


我则瞪大眼睛看着一二三四五个面容相似但不相同——魂器复活后会保持主魂制作魂器时的外貌——的汤姆.里德尔面面相觑、十眼懵逼、下一秒悍然开打的场面,唇角疯狂上扬。


二代黑魔王自己打自己。


精彩!


漂亮!!


气不死你丫的!!!

评论(30)

热度(5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