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

开放约稿

她是恶女(中)

别人年纪轻轻出嫁,她当老bao

—————————————

第一人称、女主恶女、全方位比男主强大、只爱自己和金钱地位不爱男主、年龄比男主大五岁


非传统HE、非传统1v1(女主与男主在一起之前有其他人,男主自始至终只有女主)


另类古代架空、依据现代法律进行一定年龄操作、分为上中下三章、下有隐藏结局


能接受以上,尤其能接受女主不是好人再往下看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tag若有不妥望告知


【【主角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


牧禾被挂牌前,拉着我的披帛苦苦哀求。


我不为所动。


我早就腻了他,他被我用过又不是chu,挂牌都挂不出最高价,不值钱的东西凭什么叫我心软?


所以我不但让人把他拖下去该干嘛干嘛,而且在牧禾被拍卖时,捏着梳洗打扮整齐的顾嘉木的下颌,让他围观全程。


“我不念旧,只图新鲜。”


顾嘉木心里想什么我不知道也不在乎:“所以你最好对的起你八十两银子的身价,让我多新鲜会——不然他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顾嘉木:“……”


我见顾嘉木不吭声、不服软、也没反应,索性更进一步,扯着他的领子到牧禾房间隔壁,打开墙壁上的小孔,让顾嘉木目睹牧禾服侍买下他今夜的客人——一位城中巨富的女商,chuang 榻间喜欢 ling ru 男人——时哀哀切切不胜可怜的姿态。


我自己到没看。


毕竟没人比我更清楚牧禾各种情况下会有什么反应。


且比起隔壁的哭喊,我更喜欢看顾嘉木瞳孔骤缩面色煞白。



待声音停歇,顾嘉木才怔怔的重新看向我。


我习惯性用羽扇遮住半边脸,乍看之下眉眼弯弯笑容温婉活似一贤良淑德的家庭妇女,说出的话却一点也不贤良淑德:“把衣服脱了。”


“……”


顾嘉木面上闪过犹豫之色。


我冷冷的:“别让我说第二遍。”


顾嘉木动了。


就是动作很慢,堪比蜗牛。


我很有耐心的等。


渐渐的,从外到内,一件又一件织物落地。


十八岁出身武家的少年结实且富有弹性的身 qu 在我眼前如剥掉外皮的山竹,一点点展露白皙可口的内里。


四肢修长,胸肌 long 起,腹肌沟壑分明。


心中微动的我再度命令:“过来,取 yue 我。”


“………”


顾嘉木眼帘低垂,磨磨蹭蹭的向我靠近。


我则在他墨迹到我跟前时,抬脚蹬上他的 tui 根,用绣花鞋尖掂了掂下垂的 mou 物。


“这么不情愿?”


我调笑道:“你吃点药?”


“…………”


顾嘉木闻言抬头看我。


我与他四目相对。


谁知下一秒,这个貌似被我关服了的商品骤然暴起,左手摘下纶发的簪子向我胸口刺来!


“咔嚓!!!”


大颗大颗的冷汗顺着顾嘉木线条美好的面颊滑落,砸在我光 luo 的锁骨上。


“你以为我凭什么屹立边锤多年不倒?”


轻而易举擒住他手腕当场折断的我挑起眉梢:“你惯用手是右手吧?就右手废了后左手一星半点三脚猫的功夫,还想杀我?”


挂话落我松开他瘦削的手腕,扬手狠狠给了顾嘉木一巴掌!


万万没想到我也有功底在身的前世家大少爷猝不及防,当场叫我扇飞出去,乒乒乓乓的撞碎不少摆设,方彻底停下。


“你惹火我了。”


我施施然站起,走到趴伏在地上的顾嘉木身边,居高临下道:“不过确实新鲜。”


话落我从随身暗袋里拿出鲜红的 药,倾身捏开他的唇齿塞进喉咙。


并在他疼的愈发可怜的 mou 物上,用红纱打了个死结。


“我等你求我。”


做完这些事的我巧笑颜兮,打开房门,开开心心的走了出去。

评论(7)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